亿速云提供的高防产品和服务,防御DDoS攻击的效果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7

亿速云,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云计算“公有云”服务提供商云安全服务提供商 ,一直高度关注和重视用户的网络安全以及服务器使用安全等问题。为了更加精准有效地防御DDoS攻击,同时降低用户的防御成本,亿速云提供了专业防御DDoS攻击 的“高防云服务器 ”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 ”。这两种高防产品与服务 ,基于“机房智能硬件防火墙 + 高防IP流量牵引技术 ”,在用户面临DDoS攻击时,智能硬件防火墙可精准识别出“恶意攻击流量”,并将“恶意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恶意攻击流量在高防IP上进行清洗、过滤之后,高防IP会将正常流量返回给源站IP,从而达到防御DDoS攻击,并保证用户网站正常稳定运行的目的。亿速云的“高防云服务器”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单机的DDoS攻击防御峰值最高可达数百G;华北高防一区,最高能够达到1000G的T级DDoS攻击防御能力,同时附有CC攻击的增强防御。

亿速云所提供的“高防云服务器”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这两种高防产品与服务,可防御的DDoS攻击类型,包括:TCP—SYN Flood 、UDP Flood、ICMP Flood、ACK Flood、NTP Flood 、SSDP Flood、DNS Flood、HTTP Flood、CC攻击等。

亿速云的“高防云服务器 ”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 ”所具有的三大特点和优势:

一、具备大规模与超大规模的DDoS攻击防御能力

亿速云在部署“高防云服务器”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的数据中心高防机房,配备了一整套齐全的高性能硬件防护设备,单个数据中心机房具备T级的超大规模DDoS攻击防御能力;单机的DDoS攻击防御峰值最高可达数百G;华北高防一区的高防云服务器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最高可达到1000G的T级DDoS攻击防御能力,同时附有CC攻击的增强防御。

二、支持用户根据DDoS攻击流量大小的变化,灵活升降服务器的资源和配置

DDoS攻击的流量大小是动态发展和变化的,不可能一成不变,因此高防服务器需要支持用户对服务器的资源和配置进行灵活升降与弹性扩展。用户购买亿速云所提供的高防产品与服务,可以随时根据DDoS攻击的流量变化,适当地增强或降低服务器的CPU、内存、带宽等资源和配置。

三、全业务场景的DDoS攻击防护支持

亿速云的“高防云服务器”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这两种高防产品与服务,支持各种业务应用场景,无论是针对网站还是其他非网站业务的DDoS攻击防护,均可接入。对用户的实际防护情况和成本考虑等需求,提供专业、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防御措施可快速落地,效果也比较显著。

亿速云目前在国内的华北、华东、华中三大区域节点以及香港地区,均设有专门提供防御DDoS攻击的数据中心高防机房。用户只需要根据自身需求,购买部署在这些区域节点的高防产品与服务,按实际使用量付费,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防御能力,即可享受亿速云所提供的DDoS攻击专业高防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