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果集团:无人售货机成新零售的“香饽饽”,引领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8

2020年,对于新零售行业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使传统零售行业带来严重的冲击,而相比之下新零售下的无人自动售货机市场却迎来一波爆发。口罩自动售货机、自助售药机等医药无人零售业务迅速崛起。此外社区无人零售业务、餐饮自取业务、3D自助打印业务等创新业务也大量涌现。

如今智能、安全、私密、无接触的自助化购物体验,在疫情期间更加生机勃勃。净果集团认为特别是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5G网络的逐渐普及,也给自动售货机市场带来更光明的前景。

疫情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据净果集团了解,1994年中国引进了第一台自动售货机,伴随着城市化的扩张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然而在2017年,“新零售”概念兴起时,互联网和传统零售巨头纷纷布局无人零售,自动售货机行业逐渐走向智能化时代,开始重回关注并火速增长,2018年企业玩家和公共区域投放的自动售货机数开始大增。

就在今年,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的同时,众多无人零售企业纷纷改行以销售自助零售设备为主这成为无人零售新方向,净果集团表示:预计2020年自动货机投放量将超200万台,中国自动售货机市场或将迎来发展高潮。

全新商机,抓住创业风口

净果集团认为随着线上流量的逐渐饱和,纯互联网市场红利已接近封顶期,线上获客成本不断增加,差异化竞争压力大,不少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都倒在了干涸的滩头。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原有的线下零售价值又开始逐渐显现,零售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

那么,机会在哪?

净果集团表示:新零售行业的兴起,带动了智能售货机的发展,而疫情的原因更是让人们看到了售货机的市场前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智能售货机市场,让智能售货机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主要节省了租金成本、水电成本和雇佣成本。这就是新零售带给我们的机会。而新零售已是数字时代的必然趋势。

因此,在新零售时代,抓住时机提前布局,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净果集团新零售已经在全国扶持近3000家无人店,零基础创业也能轻松上手,一体化整店输出,线下选址,货源提供、运营指导、网店同开、推广、设计等一站式服务。深圳净果集团带领大众站在时代的风口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