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承载新风向,2020 5G前传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启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8

走过商用元年,我国5G产业在2020年进入了规模化部署与应用创新落地的新阶段,席卷全国的“新基建”热潮更是为5G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5G商用,承载先行”,一张高质量的承载网络是“5G改变社会”的有力支撑。对于速率、时延等各方面性能的支撑,以及较高频段带来的密集组网需求等,都对5G承载网络的规划设计、建设维护提出了更高要求及新的挑战;特别是在C-RAN的主流场景下,对于5G前传网络更是提出了高可靠、易部署、高性能、省光纤、大容量、智运维等品质承载需求。

为了更好的凝聚共识,汇聚产业力量,推动国内5G前传产业的发展与繁荣。由C114通信网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光通信观察承办的以“聚力前传,共赢未来”为主题的“5G前传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期间同期举行。

本次论坛将聚焦5G全业务承载,5G前传技术标准化与演进,5G前传产业链协作,运营商5G前传建设规划与部署等热点话题,广泛邀请科研院所、运营商、设备厂商、模块厂商、芯片厂商、测试厂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群策群力,助推我国5G前传建设规模落地。

会议期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张海懿,中国移动集团首席专家、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与IT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晗,中国联通研究院网络技术研究部主任、专家王光全,中国电信光传输专业首席专家李俊杰等业内权威专家,来自华为、中兴、亨通、旭创科技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技术专家,以及业内知名分析师、中信证券研究部高级副总裁丁奇等将齐聚一堂,就上述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论坛主办方--C114通信网首席运营官张弦介绍,本次论坛已经确定将于2020年9月10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馆内会议厅(6号馆二楼6B)举行,相关工作正在紧张筹备过程中。本次论坛将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C114通信网将在官方网站、客户端、通信人家园论坛、今日头条、百度视频、B站等渠道进行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