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应年轻人的音乐热情,SOYIRI耳机 你的出街必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31

在如今的街头,你会发现大多年轻人都带着耳机,有的人是为了享受音乐,还有的将耳机作为饰品,甚至还有部分年轻人,戴耳机是为了能避免尴尬的社交,总之无论如何,耳机似乎成为了现在年轻人出行的标配。为此,本就以“呼应年轻人的音乐热情”为理念的SOYIRI耳机,更是深入研究如何提升耳机音质的问题,致力于研发出能让年轻人更好地享受音乐魅力的耳机,并且,考虑到长时间使用耳机可能对耳朵带来的损伤,SOYIRI耳机特意调整耳机设计,让年轻人能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减小对耳朵的损伤。

(SOYIRI耳机—四核双动圈细节图)

就拿其爆款产品S500来说,经过拥有10余年音频设备研发经验的资深工程师的深耕细作,在耳机调音方面做出突破,其独家设计的四核双动圈技术,甄选高分子材质的PET复合振膜,包含8mm低音单位+8mm中高音单元,使S500拥有更广阔的声场,声音处理更细腻。尤其用S500听乐队音乐时,其对低音的处理让人惊喜,贝斯和军鼓的音效清晰没有浑浊感,一下一下直击心脏,让人恍若置身躁动的现场,享受音乐;而当用S500听流行乐时,其对人声的还原程度也很高,还能一定程度凸显人声的自然清澈,让听者真切地享受声音带来的美好。

(SOYIRI耳机—贴合耳蜗佩戴舒适)

至于整体造型,S500整体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耳机机身贴合大多数人的耳蜗,搭配上大小可换的耳塞,使得S500入耳舒适,久戴无痛感,并采用商用级降噪,时刻保护使用者的听力,专为耳机不离耳的年轻人设计,即使长时间佩戴使用也无大碍,可以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SOYIRI耳机—耳机四色展示图)

最后,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颜值追求,SOYIRI耳机的每一款耳机均有多色设计,包括珠光白、高光黑、宝石蓝、玫瑰红四种,满满的烤漆质感,再加上当前最为流行的壳体半透明设计,可清晰看到耳机内部的动圈分布,科技感十足,让耳机的时尚性更上一层楼,在穿戴方面也更加百搭,无论搭配何种穿衣风格都能成为不错的装饰点缀。

产品本身集佩戴舒适、音效出色、颜值上佳于一身的SOYIRI耳机,基本满足年轻人对耳机的所有想象,既能久戴享受音乐,又是不错的穿搭装饰物,怎能让人不心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