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第一款骨传导耳机怎么选?韶音全新OpenMove系列了解一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31

摘要:为了推动骨传导耳机这个相对小众的领域走向大众化,韶音这个品牌正在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在证明自己的高端定位的同时也在打造着大众系列产品,而健康生活的趋势也证明着它的发展空间。

从小众到大众的进击之路并非一蹴而就的,这个过程必须要经过一个慢慢改造的的过程。小众这个圈子是独乐乐,但是大众领域则包含着更多的责任,所以对任何一个专业领域来说,产品、文化推向大众化都不是那么容易,必须要有着积极分子去做那个推动者。就拿骨传导耳机这个相对小众的领域来说,韶音正在不断的推动这个产业走向大众化!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不断改进漏音、发声、防水等难以攻克的难题,受到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而且,从健康生活这个角度上来说,骨传导耳机在这一方面还是有着很广阔的发展空间的。

最近韶音推出的新系列 OpenMove 让骨传导耳机走向更大众化的市场!

来自韶音官方

外观吸睛,时尚年轻

OpenMove系列有白色,粉色。蓝色以及灰色四款颜色,这次我们拿到的版本是白色的。它的整体颜值更加偏向大众化,在设计上植入了很多青春靓丽的元素,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

来自韶音官方

OpenMove系列依然延续看耳挂加上后挂的设计,整体外观接近Titanium,但是细节上有做出很多区分。OpenMove的机身采用的亲肤材质,摸起来较为舒适,不过白色的这款,在使用过程中同意产生划痕需要注意下。

来自韶音官方

OpenMove 系列的重量是29克,比 Air的30克非常接近了。非常轻便,不管戴着还是挂在脖子上,对我们的行动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旗舰级芯片,品质超高

因为特殊的发声原理,骨传导耳机的音质不如一般的耳机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这款OpenMove用的是旗舰款 Aeropex的同款芯片,对声音的处理稳定,同时还采用了韶音独家的 PremiumPitch 2.0 专利技术,低频、人声更加突出,用于日常休闲,听歌放松这种基本操作完全是足够的。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OpenMove系列骨传导耳机,扬声器贴合面部的这部分面积是比较大的,有较好的的收音效果。这次两个扬声器旁边还多增加了磁吸设计,让使用者佩戴起来更加方便自如。

骨传导耳机的选择除了音质非常重要外,音量、振动、漏音。以及它们之间的平衡问题也非常重要。OpenMove系列耳机,在室内使用的话,这些问题完全不会影响到使用;至于户外场景,想听清人声需要将音量调高几度,开到比较高还是会有比较明显的振感,尤其是低音部分。漏音问题在户外其实没那么重要,离很近也只能听到些杂音。

三款按键,开启隐藏技能点

说完音质和外观设计咱们再来说说操作和功能,OpenMove系列耳机机身上设计了三个按钮,分别是音量加减键和多功能键。这里要特别说一下多功能键,这个多功能键隐藏在了扬声器外部的灰色线条中,需要细心去发现!

这三个按键手感偏硬,操作还是延续了韶音耳机的传统,操作简单便捷,只需看下说明书就能很快上手。

这个咱们就忽略不说,我们现在要说的是这三款按键在不同状态下相互搭配,通过长按、短按实现一些隐藏操作。通过长按音量+-切换,可以切换标准、耳塞、人声三种日常场景模式 标准模式就是正常的户外场景;耳塞模式是噪音较大的场景,比如坐飞机,面对面对噪音较大的场景,OpenMove 骨传导耳机还在包装中随赠耳塞一对,戴上之后音质会更好,能够减小振动;人声模式则是对应通话场景,该模式经过了降噪处理,能够确保在通话场景中收音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OpenMove 充电接口这次换上了 Type-C,6 小时续航,10 天待机。能够支撑我们长时间进行户外室内活动,不用频繁去充电,就算需要充电的话OpenMove 上面的 type-C 接口设计,也是足够方便。

目前,OpenMove 的售价为 598 元,对想尝试骨传导耳机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推动骨传导耳机这个相对小众的领域走向大众化,韶音这个品牌正在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在证明自己的高端定位的同时也在打造着大众系列产品就比如这次的 OpenMove 系列。

目前健康生活的大流趋势,让其拥有了更大的市场空间,韶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让那些还在观望的用户们愿意跨出那一步,尝试走进这个正在走向大众化的圈子,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