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取纸新体验 云纸树立投资创业新航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31

时代在发展,公共卫生领域也在逐渐发生改变。过去公厕普遍存在的“脏、乱、差”的现象,特别是农村的公厕环境更是不可直视,导致的体验感极差。

在国家提出“公厕革命”的那一年后,公厕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云纸也同样是这一号召的践行者,努力为更好的公厕体验在默默奋斗。

云纸的出现,不仅象征着如今的公共卫生环境已经得到足够改善和社会重视,同时也是解决了目前社会公厕普遍不提供纸巾的一个痛点,符合大众对于公厕供纸的需求,从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

发展至今,云纸物联主打的以公厕有纸化体验项目产品——智能自助取纸机,目前全国铺盖量已经达到40000+台,并入驻大批商场、医院及景区,每天为超过200万的用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体验感的提升不仅在于公厕有纸,零接触式以及固定出纸量也同样是公共卫生理念上的卫生和节约用纸的环保理念,不仅杜绝了公共用纸导致的交叉感染并保障了公共用纸的消耗量在可控范围。

所以,云纸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公厕设施的完善化,更是一种公共健康和环保理念,而云纸也正在为当代创业者树立一块新放向航标!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