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选IDC Fintech 50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31

8月28日,2020 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首次在线上举办,会上同期发布中国FINTECH 50榜单,DataCanvas(九章云极)凭借数据科学在金融领域的灵活应用和广泛落地入围50强。

IDC指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开启,面对开放扩容、创新层出的竞争环境,中国金融机构需要通过调整战略思维及组织架构、提高技术水平、丰富业务场景及产品模式等手段,建立起自身的数字化能力壁垒,更加积极地迎接未来金融时代的到来。

“让客户拥有自主AI能力”

为了让客户最大限度地实现自主AI建设,DataCanvas(九章云极)作为中立的数据科学平台供应商提供的是全方位的自主AI能力建设: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可以在各类主流硬件和技术架构上实现开放性支持,适配各类物理设备和云环境,并对主流技术架构提供全面的支持,服务全行业应用场景。

“开放、灵活的数据科学平台是用户选择九章云极的重要原因。”

——IDC《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2019下半年)跟踪》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作为企业级平台,通过内置模型仓库、支持一键建模、将建模各环节自动化等降低AI门槛的功能,让技术能力悬殊的技术部门和业务部门之间也可协同构建和使用数据模型;放大企业的数据价值的同时,提升企业AI能力和模型资产的储备,进而加速构建企业自身数字化能力壁垒。

再造N个开源创新

与此同时,DataCanvas(九章云极)正在积极探索开源数据科学技术的新可能。

站在全行业发展的高度,DataCanvas(九章云极)自主研发并开源的Hypernets——通用自动机器学习框架,全面提升自动机器学习开发效能,实现多样性机器学习任务和场景的自动化工具的迅速开发,加速Next Ganeration AutoML的发展。

此外,通过深挖企业在结构化数据上建模的痛点、深度学习在结构化数据上的表现,DataCanvas(九章云极)研发出分析结构化数据的强大工具DeepTables,全面突破深度学习开发结构化数据的技术瓶颈。

DeepTables实现了更强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1、五行代码就可以完成整个建模过程,甚至无需提前做数据预处理和特征加工过程;

2、架构开放,面对不同模型可灵活选用不同组件;

3、更高的模型准确度,可提供开箱即用的高性能模型,非专家型的建模人员也可训练出高水平的模型。

中国金融业正在步入崭新的金融科技时代,金融产品及工具更是不断进化革新。目前,DataCanvas(九章云极)已将数据科学全面落地并持续赋能金融行业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融资租赁等所有领域。我们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创新数据科学技术,引领数据科学平台行业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