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云服务器0.75折起,2820元代金券免费领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01

阿里云优惠网今天给大家带来9月份购买阿里云服务器ECS的优惠活动。活动包括六大优惠专区,分别为:领取限量云产品优惠、限时秒杀、新用户专享1折、企业新用户特惠、爆款产品5折起、心选建站优惠。

活动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一、领取限量云产品优惠

活动第一个优惠专区是领取限量云产品优惠,在这里阿里云免费为大家提供了9张代金券,金额从20元到1000元不等,具体面额为①.20元云服务器ECS首购专用代金券。②.100元云产品通用首购代金券。③.300元云产品通用首购代金券。④.100元云产品通用复购+升级代金券。⑤.300元云产品通用复购+升级代金券。⑥.300元数据库产品复购代金券。⑦.500元数据库产品复购代金券。⑧.200元模板站企业版复购代金券。⑨.1000元定制建站尊贵版复购代金券。

需要注意的是:云服务器专用代金券和云产品通用代金券不仅在9月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使用,也可以在阿里云常规的订单中使用,大家可以先把这些券领取到手,特别是其中的云产品通用代金券,非常罕有,强烈推荐大家先领取了,然后再慢慢考虑购买哪些云产品。

二、限时秒杀

其次是今日限时秒杀。阿里云官方会在每天10天上架4款云产品参与秒杀,一般为3个云服务器产品加一个其他热门云产品参与每日的秒杀,当下价格最低只要96.90/年起的1核2G1M带宽的云服务器就可以通过秒杀专区购买,还有秒杀价格为565.80/年起的共享型s6实例2核4G3M带宽云服务器和秒杀价格为1046.04/年起的共享型s6实例4核8G5M带宽。如下:

三、新用户专享1折起

新用户专享1折起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价格低至0.75折起,而且产品可叠加我们在领取限量云产品优惠所领取的代金券下单,获得更大的优惠。1折起的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MySQL、云数据库Redis、云数据库SQL Server、国内通用短信套餐包、SSL证书、云解析DNS等众多热门云产品。

四、企业新用户特惠

企业新用户特惠专区是阿里云官方为企业级新注册用户提供的特惠板块,该专区主要以云服务器ECS产品为主,而且配置比起秒杀专区和新用户专享1折起专区更加丰富,CPU,内存,带宽,云盘均有较大幅度的选择空间,另外增加了3年购买优惠,增加的具体配置有:

1.内存型r6实例,2核16G配置,6-15M可选带宽,1514.34/年起,4349.70/3年起。

2.计算型c5实例,2核4G配置,5-10M可选带宽,1011.24/年起,3022.27/3年起。

3.计算型c5实例,4核8G配置,5-10M可选带宽,1371.72/年起,3936.24/3年起。

4.计算型c6实例,2核4G配置,5-10M可选带宽,1036.68/年起,3098.30/3年起。

5.计算型c6实例,4核8G配置,5-10M可选带宽,1415.88/年起,4062.96/3年起。

6.通用型g6实例,2核8G配置,6-10M可选带宽,1266.84/年起,3635.28/3年起。

7.通用型 g5实例,2核8G配置,6-10M可选带宽,1535.76/年起。

五、爆款产品5折起

这个优惠专区是阿里云为老用户设立的爆款产品5折起活动,活动内为老用户提供的云服务器优惠主要有:

1.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实例,2核4G、4核8G、8核16G配置云服务器。

2.内存网络增强型se1ne实例,2核16G、4核32G、8核64G配置云服务器。

3.通用网络增强型sn2ne实例,2核8G、4核16G、8核32G配置云服务器。

活动内还提供的老用户比较喜欢购买的一些云产品优惠,如:云数据库MySQL 高可用版、日志服务SLS、公司注册、商标自助注册申请、对象存储OSS、云解析DNS等热门云产品。

六、心选建站优惠

这个优惠专区是专为需要建站的用户而退出的优惠专区,专区内提供了云·速成美站基础版、云·速成美站标准版、云·速成美站企业版、云·企业官网标准版、云·企业官网高级版、云·企业官网尊贵版等阿里云建站产品优惠,其中云·企业官网尊贵版可以使用领取限量云产品优惠所领取到的1000元定制建站尊贵版复购代金券立减1000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