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突围!蝉妈妈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1

8月27-28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

在峰会现场,蝉妈妈数据获得了“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此次获奖也证明了蝉妈妈在直播数据领域中业务创新所带来的突破与成就。

财经峰会已成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主题为信心与活力,为创变者鼓掌,为企业家鼓掌,为“变局中开新局”注入澎湃动力。峰会现场,来自政界、学界、金融、科技、地产、制造、资本、零售、医疗、互联网等领域的1000余位领军人物汇聚于此,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的挑战与应对,传递2020信心与活力。

蝉妈妈在数据行业突出重围

2020年是中国经济转型调整最为关键的一年,充满挑战,也蕴含机遇。在这样的情形下,蝉妈妈数据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创新力驱动企业发展。尤其是今年疫情爆发以来,直播电商已经成功出圈,成为企业在渠道构建上的一股新势力。据《人民日报》报道,2020年一季度,“宅经济”成为市场热点,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显示,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而很多城市,比如上海,就旗帜鲜明地提出2020年要发展线上新经济。

但是,市场繁荣背后,直播数据的缺失成为了众多商家和达人们最大的困境,没有直播数据的支持无法更好的制定直播带货的运营策略。蝉妈妈数据基于强大的数据分析、品牌营销及服务能力,致力于帮助国内众多的达人、机构和商家提升效率,实现精准营销。

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蝉妈妈除了提供达人、商家、机构所需的直播、商品、达人、视频等数据外,还提供全网独家抖音销量据、直播UV和用户平均停留时长数据、高达50万场次日均直播监控数据及全网独家 App 客户端。蝉妈妈凭借强大的数据能力,在今年众多的竞争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众多的客户对蝉妈妈有口皆碑,蝉妈妈也正在为大量的头部一线品牌提供数据支持。

蝉妈妈数据将创新注入企业战略

作为直播数据行业的先行者,蝉妈妈数据更在积极地求新、求变。针对商家和达人在直播带货中的痛点,蝉妈妈数据不仅仅只是提供数据支持,还在竞品投放策略分析、潜在优质达人挖掘和直播带货达人甄选等直播带货的关键节点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与此同时,蝉妈妈数据即将上线商家和达人们期待已久的商家达人对接服务,基于强大数据分析能力,蝉妈妈将为商家提供海量的优质达人资源,根据预算和需求数据化智能匹配达人,并且实现对接转化。

总结

步履不停,创新不断。蝉妈妈数据的每一步都在积极应对环境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挑战,这也正好诠释了本次峰会的主题——“信心与活力”。

2020注定是特殊的一年,站在历史性变革带来的新起点上,品牌创新的力量已成为商业发展的关键词。

作为数据领域的先行者,蝉妈妈数据将继续秉持团队的创新活力,在技术和应用方面不断创新。以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基石,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使用场景及解决方案,赋能行业,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