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麦源选杭州上线 社区团购迎上风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2

2020年7月,杭州坐标系集团旗下社区团购项目“赞麦源选”正式上线,杭州成为首批试点城市。

作为社区团购行业的新兴平台,赞麦源选在上线之初就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根据9月1日公布的数据来看,赞麦源选在上线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在杭州完成了500个居民社区的入驻开团,为超过10万用户提供了社区团购的相关服务,业务覆盖的居民家庭超过50万户。

赞麦源选采取预订+自提的模式,严格遵守“新鲜、特色、优质、低价”的选品标准,品类主要聚焦家庭食材、水果生鲜和刚需日用等高频消费品。前期不限制订单销售金额,满5单即予配送。消费者每天当日下单,商品次日送达,每天17点前消费者可前往服务驿站进行自提。

赞麦源选坚持“产地直采,源头直发”原则,减少中间损耗成本的同时,又有利于把关产品质量。为保证新鲜度,有些商品会采取凌晨采摘、当天配送的策略。为了追求极致性价比,平台定价严格控制毛利率,每件商品的售价会对比所有团购平台的价格,按最低的价格再低一点,只有很低的利润。

团长每次卖货能拿到10%的佣金提成,为了快速开拓市场、抢夺优秀团长资源,赞麦源选还推出了“团长业务奖励政策”。每成功推荐一个新团长,推荐人可获得1000元奖金,完成订单任务的团长,每次可额外获得50-200元的奖励。同时,为了保障顺利开团,赞麦源选还将对每个团长进行专门培训,制订特色1V1成长帮扶计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