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APP上线”超医保”108种重大疾病0免赔额更贴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2

近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金融联合推出短期百万医疗险产品——“超医保”,该产品如今已在京东金融App正式发售。 据悉,本次“超医保”产品设置了5000元及8000元两档免赔额,降低了理赔门槛,实现了更高的保险覆盖度。 而从价格上看,以26-30岁为例,选择5000元免赔额、在有社保情况下,年保费仅为318元,每天不足1元钱。

相较于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超医保具有起赔金额低、可报普通门(急)诊、增值服务全的优势。

在保障内容方面,“超医保”包含300万一般疾病医疗保障及300万重大疾病医疗保障;保障的疾病种类方面,108种重大疾病医疗费用0免赔额,还可涵盖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 “超医保”产品可单独附加5000元普通门(急)诊费用保险责任,每次免赔200元,单次就诊赔付上限1000元/次,最高给付比例可达到80%,每年最多可赔付6次。

百万医疗险近年快速发展,此类产品因以较低保费解决重大医疗费用风险的特性而成为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补充。

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2019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人均住院费用9848.4元/年。而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大多不涵盖普通门(急)诊费用报销,而京东金融保险联合推出的这款“超医保”的保障条款就非常适用于家庭,可有效满足日常门(急)诊就医需求,切实缓解用户日常医疗支出压力。

在增值服务方面,“超医保”提供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包含:体检、住院陪同、在线问诊、就医绿色通道、MDT多学科会诊、住院全程直付、上门术后护理、恶性肿瘤特定药品服务等8项服务。此外,用户若已投保其它保险公司的百万医疗产品,在该保单期满前30天可申请投保本产品,在满足转投保规则的情况下,可免30天等待期。

京东金融保险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寿财险联合京东金融上线的百万医疗超医保是“数字技术+医疗健康”下的成果。一方面,基于长期服务能力积淀,双方联合通过京东金融App这一平台,以大数据分析用户需求与痛点、订制创新产品、保障风险可控,提升保险服务能力、提高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中国人寿财险发挥健康险领域的全流程综合服务能力,打通医疗体系,极大提升用户核保、核赔服务体验。 京东金融与中国人寿财险两大实力品牌强强联手,积极践行科技创新驱动保险发展,持续优化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解决用户需求与痛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