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阿里云最新优惠活动,免费领2820元代金券,云服务器一年价格只要96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2

9月份,阿里云又双叒叕升级了现有活动的力度,相较于以前的云小站活动,9月份阿里云在代金券,云产品折扣力度,云产品配置优化上有大幅度的改进。

9月份阿里云优惠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

首先、9月份阿里云给有复购,升级需求的老用户提供了专属的阿里云代金券。没错,就是给老用户购买第二台云服务器,升级原有配置使用的阿里云代金券。以下两张代金券属于不限制产品类型的通用代金券,只要在有效期内即可使用。

在本次活动中,用户总计可以领取到价值2820元的阿里云代金券。内含适合不同云产品,不同消费金额,不同用户的各类型券。

除了阿里云代金券,云服务器的优惠力度有也有不小的改动。折扣力度从原来1折加大到0.75折,原来一年价格1000多元的云服务器,折扣后报价只要96元。如下:

活动内包含多款特价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等云产品,配置从入门的1核2GB到企业主流的4核8GB云服务器应有尽有,基本满足了90%以上个人、企业用户的需求。

9月份的云小站在配置上也有较大幅度的改进,包括96元云服务器在内的多款特价云服务器新增了带宽和硬盘选项。用户可以在不影响优惠的基础上,按自己的需求修改带宽的大小。这个修改真是太及时了,以前参加活动买云服务器总是感觉差点什么,不是带宽不够,就是硬盘太小;勉强买了还要再扩容;至于升级的价格嘛,你懂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