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之家荣膺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 ——引领中国3H颐养生活新方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3

8月27日,2020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中国报道网、央视新闻移动网、人民网人民视频等联合报道,并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大爱书院等抖音平台账号同步进行直播,论坛汇集国内外养老产业领域知名专家、领袖企业,共同探讨2020年及未来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机遇。

作为论坛核心环节,在本届养老十大的评选活动中,共享之家凭借强硬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多年来对养老社区的打造运营,在众多参评企业单位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殊荣。

获得“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奖项的背后,是共享之家长达九年的深耕积淀,我们始终坚持3H(颐康Healthy、颐乐Happy、颐和Harmonious)颐养理念,致力于打造为长者提供专业护理复康服务的社区嵌入式、精致型高端颐养品牌。率先引进了国际先进管理技术与服务模式,结合“互联网+”技术发展,着力建设智慧养老机构,为认知障碍、中风康复和慢病照护三大类长者人群提供日间照料、短期托养和持续护理的3H颐养复康服务。

共享之家从基础设施建设人性化、保健服务专业化、人才培养一体化、生活照料精细化等多方面出发,用心建院,一切为长者所需,为长者营造幸福人生的“精致”体验。

初心不改,虽远不怠。共享之家将牢记“让长者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初创使命,以“社区嵌入式、精致养老”连锁服务机构未目标,不断努力为长者及其家庭提供更高品质、更专业化、更人性化的健康养老服务。

共享之家专题片上线广电集团国际频道: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gzMDc5Mjk0NA==.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2.dscreenshot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