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哪个好?2020口碑逆天的电视盒子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3

新手第一次买盒子,直接面对的问题就是电视盒子哪个好?其中必须要考虑的就是盒子的硬件配置、具体的参数等等。但是对于从未接触过盒子的小白用户,又怎么能精准的做出判断呢?而且市面上干扰视线的几十块低价盒子非常多,看似配置很高,其实都是虚假配置,采用二手料、采用不知名小厂配件的案例比比皆是。要买到适合自己的好盒子,还得看看市场口碑,下面推荐以下几款2020年口碑逆天的电视盒子!

1.泰捷WE30C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9.8分

口碑评分:9.7分

跟几十块钱的盒子用低价走销量不同,泰捷WEBOX走的是中高端的路线,专注于为电视机打造发烧级性能。很多低价盒子买回来动不动就卡顿死机,而泰捷盒子用个几年都不卡,质量、流畅度完全可以一台顶三台。所以泰捷盒子新品上市,基本都是秒售罄,销量十分火爆,堪称时尚界“网红幸运盒子”。

下面以泰捷WE30C电视盒子为例,小编来说说其爆火的缘由:

1、配置高,采用进口三星等优质国际大厂配件

泰捷官方曾表示:我们的电视盒子你用了几年之后,拆开机器,里面的东西还能卖不少钱!存储、内存可都是正儿八经进口一手货!确实是,泰捷WE30C电视盒子采用的都是进口三星运存,东芝存储颗粒等优质的大厂配件,那些使用二手材料的低价盒子完全不能比。

2、稳定流畅,3秒开机,用久了也不卡

在音视频领域深耕15年,泰捷盒子沉淀了大量技术专利,还曾研发出最火爆的直播点播软件泰捷视频,拥有8000万用户,视频播放技术非常专业。像泰捷WE30C的3秒钟开机,建立了业内运行速度的新标杆,用过的用户都表示,泰捷盒子用久了也不卡!

3、系统经过深度优化,操作简单

泰捷WE30C的操作系统不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而且对系统进行深度优化,避免流量软件偷跑流量,偷偷占用内存,减缓系统运行速度等很难缠的问题。这也是泰捷盒子可以保证稳定流畅的其中一个法宝,加上系统界面设计十分简洁,老人小孩上手都没什么压力。

泰捷盒子极限散热测试

4、军工级品质,耐用性高

泰捷拥有军工级的品质检验标准,对品质体验保持极致死磕,为了做好散热效果,据说花了数百万、废掉一万多套原材料,为此还申请了专利,业内独一份的存在,达人们还针对泰捷盒子进行了散热的极限测试(见上图)。所以通常来说一台泰捷WE30C的使用寿命要比常规盒子长一倍以上,而且用久不卡!

泰捷WE30C电视盒子主打的是性价比,如果追求更高的颜值和视频体验,还可以选择泰捷WE30S和泰捷WE40。

2.爱奇艺电视果

综合性能:9.0分

口碑评分:9.0分

爱奇艺电视果这款电视盒子机身采用PC材质,上下盖均采用亮面设计,抛光后的聚碳酸酯呈现出烤瓷般的闪耀质感,整体颜值很高,而且机身非常小巧,便携性超高。功能上爱奇艺电视果也很强大,用户喜欢的手机、平板投屏都支持,这台机顶盒可以看电视、追剧,甚至还可以播放百度网盘的内容。

3.天猫魔盒4Pro

综合性能:8.8分

口碑评分:9.0分

天猫魔盒在外观上非常的喜庆,大红色的配色放在电视机旁边很突出。作为天猫官方阿里巴巴旗下出品的产品,操作翻译快,观影播放过程很流畅,各类应用都可以随心安装,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挑选安装影视类、游戏类、教育类,大部分要求还是都可以满足的!而且内置的购物功能也非常成熟,适合喜欢电视购物的用户。

4.企鹅极光1s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9.0分

口碑评分:8.8分

企鹅极光1s电视盒子外观圆润,上方弄成了企鹅的外观,白色和黄色两种颜色构成了企鹅的眼睛和嘴巴,看起来形象生动,颜值还是颇高的。内容资源主要是腾讯视频,其他的资源都要下载软件观看,不过对于日常看剧来说,资源上已经是够用的了。

5.海美迪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8.6分

口碑评分:8.0分

海美迪这款电视盒子的外观设计方方正正的,看起来比较大也比较复古,还外置了一根天线,磨砂处理的表面以及采用的铝镁合金材质设计,手感非常好,比起那些采用ABS、PC材质的电视盒子在档次上有所提升,当然主要的功能还是用来散热,实测这款电视盒子的散热性能确实是不错,日常使用完全够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