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将与开发者共享共筑地图服务全球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4

地图服务作为一项必不可少的基础服务,多个场景都应用的到。华为HMS将与开发者共享共筑地图服务全球生态,进一步丰富地图服务。华为HMS以的独特的“芯-端-云”协同优势,助力开发者丰富地图服务。

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支付与地图业务部部长马传勇在2020世界地理开发者大会(WGDC)上发表了《共建共享地图服务全球生态》的主题演讲,欢迎出海的合作伙伴、开发者集成华为地图服务能力(Map Kit、Location Kit等),并希望携手行业及合作伙伴共建地图服务生态。

马传勇在演讲中表示华为HMS助力开发者丰富地图服务

WGDC2020主题是科技与产业共振,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等技术的融合空间信息行业,促使地理科学不断发展和壮大。华为HMS面向开发者开放的地图服务能力具备多项独特优势,例如:高精定位能力,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峡谷”场景,定位精度从大于10米提升至1米;地理围栏能实现OS运行级别,例如应用在休眠、正常关闭或是异常终止的情况下,都能通过围栏触发唤醒;Cyberverse充分利用5G、相机、系统等方面的优势进行软硬件结合的优化设计,实现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无缝融合。

马传勇表示:“面向未来,只有构建完善的生态,以及更好的地图服务,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新加坡知名打车软件ComfortDelGro集成了华为的地图服务和定位服务,用户能精准定位自己当前的位置,而司机能够根据地图导航准确、快速找到用户。司机和乘客的体验大幅度提升了,其打车应用周平均下载量提升了5倍,总下载量超过其他应用市场14%。华为坚持全球化发展,同时也致力于将国内伙伴、开发者的应用创新带到全球,共筑HMS全球化生态。面对5G未来,地图服务商将大有可为,华为将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发者一起,共同构建产业生态。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于9月10-12日举办,华为将邀请行业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探讨地图服务未来发展,并发布地图服务生态计划。

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赛事不断,精彩升级目前,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

华为在2020世界地理开发者大会(WGDC)上表示,将与开发者共享共筑地图服务全球生态。华为始终有一个宽广的胸怀,华为面向开发者开放“芯-端-云”能力,欢迎全球的开发者与华为合作,加入华为HMS生态,并与华为共筑HMS生态,实现合作共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