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PPT?这个方法值得安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4

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需要用到各种不同的文件格式,处理这些文件过程中,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文件格式的转换,根据工作的需求把文件转换成相应的文件格式,比如PDF转Word、PDF转PPT、Word转PDF、PDF 转图片 等文件格式的转换,是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文件转换问题,你们知道PDF转PPT怎么转 吗?不懂的话可以看这里哦,给大家安利一个好用的转换方法,看完以后,大家应该只要为什么这个方法值得安利了。

这里我使用的是烁光PDF转换器进行转换,首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官网ipdftool.com下载并安装烁光PDF转换器的最新版本。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转文件 】功能。

2、接着拖拽需要进行转换的PDF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或者点击右上角【添加文件】按键添加想要进行转换的PDF文件。

3、最后转换类型选择【PDF转PPT 】,点击【开始转换】按键即可。

PDF转PPT 的方法就是这样哦,简单快速,这个方法是使用烁光PDF转换器来完成的,大家学会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PPT文档 了吗?烁光PDF转换器——一款让你满意的PDF工具,你们值得拥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