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聪明人都选择这个省事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4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备忘录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手机软件,平时重要的事情、金钱往来记录或者心情日记等都会在备忘录里记载存储,可以随时查看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误删了备忘录信息怎么恢复呢?今天小编安利大家几招快速恢复方法,助有效恢复~

方法一:利用备忘录自带恢复功能

1、撤销功能恢复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当我们在编辑备忘录时不小心删除内容,可以利用自带撤销功能复原。只需要“摇一摇”手机,隐藏的撤销键入功能就会出现,选择“撤销”按钮,删除的内容就恢复了。需要注意的是,编辑备忘录内容不小心删除时,切忌不可退出当前页面,退出后此功能就无法使用了。

2、最近删除恢复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不小心删除后,备忘录并没有从手机上直接消失,是进入“最近删除”列表里,从这里就可以快速恢复了。点击进入最近删除文件夹,长按选中要恢复的那条信息,选择“移动”,点击移动到“备忘录”就可以了。

方法二:利用专业软件恢复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经过以上方法,如果没有找回删除的备忘录信息,切忌不要在操作其他了,避免数据被二次损坏,想要有效恢复,就需要借助专业软件来恢复了。“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专业工程师在线一对一服务,可以快速恢复数据,成功率大大提高。

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直接下载“恢复大师”即可。其他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备忘录”下单预约即可。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删除备忘录快速恢复的方法,最后在提醒大家,删除之后一定要及时恢复,毕竟越早恢复概率越高,如果自行没有找回,借助专业人士帮忙恢复也是事半功倍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