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广州美博会丨清潭荣登热门参展榜,大放异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5

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通过国际美博会的平台推进着行业的复苏、市场的回暖!2020进入下半年,变局悄然而至,于变局之中开辟新局,乘风破浪,我们满怀期待。

9月4日,2020年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端美业参展商、买家和专业人士,据统计此次美博会参展品牌多达2000+,多元化美业产品链相聚一堂,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清潭作为皮肤管理行业领军品牌,参展了此次美博盛会。以其明确的品牌定位、独特的加盟优势、优质的服务理念、优秀的品牌影响力,迅速成为投资者寻找跨界财富的明星项目,征服了现场无数前来咨询品牌加盟的消费者,成为整个展会上热门的参展品牌之一。

对于皮肤管理这个新兴行业,是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的,未来也势必会成为美业流行新趋势。以前的美业市场,纹绣和化妆占据了很大的比例,而现在已悄然发生转变并且逐渐衰落。而崛起的皮肤管理项目,更加具有规范化、智能化、科技化,亦取代了传统美业项目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短短一天时间,咨询加盟人数达上百人。

展厅布置简约大方,品牌展示恰到好处。从仪器到产品,从韩国专家到品牌优势,每一处无不彰显清潭韩式光电连锁的专业。开展当天,清潭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精气神状态迎接参展挑战。一早便集体赶往会场,以最快的速度,布置展架,只为争分夺秒,把握每一时刻的机遇。

在现场,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客户。细致的为客户讲解技术、产品、服务等优势,耐心的解答每一位客户的疑问。 借助强大的品牌背景,以最短的时间,激发起参展商最大的兴趣,为更多的潜在加盟机会,埋下“可能的种子”。

本次美博会上,清潭的加盟扶持政策在整个行业中优势显著。采用培训加盟,整店输出的扶持模式,对于零运营经验的加盟商,总部可支持代理运营。

于加盟商而言,我们坚持以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基础,始终将加盟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正是这样的品牌优势,让清潭在参展会上赢得了广大美业人士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展会现场,很多前来咨询的客户表示,对于清潭品牌耳熟很久,这次亲自来美博会就是专门了解品牌加盟优势的。确实,清潭在行业内是非常有口碑、有实力的品牌。

我们为加盟客户提供药妆产品、韩国技术、高端仪器、开业指导、代理运营等服务。同时设立专门的皮肤管理培训学院 ,为新晋加盟商提供免费学习培训的机会。

为让客户近距离了解清潭品牌旗下的高端仪器设备,现场展示了多款由德国Wellcomet公司研发,拥有全球唯一专利10Mhz超音波频率的抗衰嫩肤仪器——LDM水滴提升。

它拥有欧洲美容奢侈品的赞誉,深受演艺圈/名媛圈的喜爱和追捧,湖南卫视《乘风破浪的姐姐》王菲菲都倾情推荐过的美容抗衰神器!同时,也是清潭主打仪器之一,是增加店铺客流量/口碑度的镇店之宝!

此番广州国际美博会之行,清潭也是收获颇多!通过零距离专业的服务和讲解,让客户深深感受到清潭品牌独特的魅力,见识到了雄厚的企业实力,优质多元化的产品以及专业的仪器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充分彰显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与生命力。

清潭韩式光电连锁始终坚持“专业 专注 贴心”的服务理念,实现“用科技为产品发声”的智能美肤!以最新的美容技术为基本,以惠及大众为初衷,以严谨的美业人态度为根本,为客户更优秀的品牌领导力。

当然,美博会上清潭展示出来的仅仅只是业务的冰山一角,皮肤管理行业隐藏的无限可能还等待你的深入探寻。未来,清潭将会把世界顶尖的美容护肤科技仪器滴啊给中国美业,引领智能美肤科技的进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