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匀思电商:目前淘宝镇达到1756个,实现乡村的全面振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8

据匀思电子商务了解,近日新浪财经报道,阿里巴巴召开了“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有4310个淘宝村,截至今年6月30日全国淘宝村已达5425个;2019年全国有1118个淘宝镇,截止今年6月30日达到1756个。

据匀思电商获悉,淘宝村是指活跃网店数量达到当地家庭户数10%以上、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的村庄;一个乡镇或街道的淘宝村大于或等于3个,即为"淘宝镇"。

匀思电商认为:淘宝村和淘宝镇在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批量涌现,让农村电商发展增加了潜力巨大。实现了农民致富,促进了产业兴旺,进而实现乡村的全面振兴。

淘宝是年轻人创业的最佳阵地

据教育部统计,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在今年就业新形势下,最近,教育部也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并首次明确把“开网店”纳入就业统计指标。

据匀思知悉,截止目前已经有20万大学生来淘宝开店,他们大多是95后。数据显示,应届毕业生已占到淘宝卖家的近8%。硕士、博士学历创业的更是不少。显而易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加入淘宝,成为创业者,拥抱自由。

提起创业,我们往往会想到那些西装革履游走在资本世界的成功人士。年轻人没有资本,没有经验,怎么有勇气选择创业,那么让年轻人选择淘宝创业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其一,淘宝创业的门槛较低。它的低门槛和成熟的商业能力,成功让这些没有资金和人脉积累的年轻人也能够开上一家小店,奔向创业的浪潮。其二,年轻消费者对于创意的需求日渐强烈。这样个性化的消费特征,为年轻的淘宝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匀思电商表示:淘宝对于年轻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很大。二十多岁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代,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而年轻人敢于跳出舒适区,随着自己的心意做最勇敢的选择。愿每个人都能如同这群淘宝年轻创业者一般,永远怀有一颗追梦赤子心。

“淘宝永远留着创业的窗!”真正的后浪,都在淘宝上搏击风浪。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电商创业服务机构,通过体系化课程培训帮助新手创业者快速上手店铺运营,提供海量优质货源,还有一件代发无忧服务,让创业者少走弯路,省时省心省钱经营网店,实现轻松盈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