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分布式架构转型,骞云云服务中台打造未来IT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8

9月4日-6日,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办,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和双态IT联盟承办的 2020第四届双态IT乌镇用户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以“进入深水区的核心系统分布式架构转型”为主题,汇聚了超过400位金融、央企、政府、能源电力、教育医疗等行业单位信息科技负责人、开发测试负责人、运维负责人、架构师,共话分布式架构转型、双态IT创新发展。

骞云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云管理平台和服务提供商、双态IT联盟成员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携最新SmartCMP云管理解决方案亮相展区,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驻足交流。

数字化转型浪潮下,企业纷纷上云,但由于缺乏对云资源的有效管理,企业IT资源浪费、维护管理难度高,交付周期长等各种问题频频出现,虽已上云,但确并没有因此带来过多的效益提升。怎样管好云、用好云成为当前企业IT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云管理已经成为建云的核心。

骞云科技是业内领先的云管理平台和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企业构建统一的、高度自动化的“云服务+云运维+云运营”三位一体的IT服务中台,实现云资源管理闭环。积极推动云管理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深入了解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开发测试云等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此次亮相大会的旗舰产品——SmartCMP云管理平台,可深度支持VMware全线产品,统一纳管VMWare vSphere、OpenStack、K8S、AWS、Azure、阿里云、腾讯云、多种SDN等超过40多种云资源,并具有“将任意资源”组件化的高度扩展能力,在此基础上通过强大的蓝图建模、标准化的服务配置、自服务申请的服务目录,为用户提供从自动化部署、精细化分析、监控运维、费用优化的全生命周期管控体验。

强大的混合云管理技术,一平台全面整合自服务、自动化、ITaaS、ITSM、DevOps、自动化运维、AIOps、资源管理与优化等功能,使得SmartCMP在满足企业业务创新、技术创新的敏捷性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在IT管控、效率、成本、安全等各方面的硬性要求。

当前,云计算全面引领IT市场,并对IT的基础设施形态及运维理念展开新一轮的重构。骞云科技立足国内,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构建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的综合云管理平台。目前,已有超过100家中高端企业通过骞云SmartCMP云管理平台,获得IT资源的高效管控体验,从传统IT资源管理迈向智能云管理。这些企业广泛分布于金融、政府、能源、医疗、教育、高端制造、互联网等行业,包括交通银行、福建日报、浙报集团、深圳日报、招商证券、国金证券、华金证券、中英人寿、用友集团、中国人寿、农业银行、交行信用卡中心、国家电网、深圳地铁等众多企业。

在完善产业链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云计算生态圈方面,骞云已与国际领先的IT厂商VMware、Amazon、微软、IBM、EMC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骞云也在打造自主创新的国产化生态,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金山云、UCloud、青云、深信服、曙光等厂商进行了广泛合作,实现了从公有云、私有云、虚拟机、容器到数据库等产品及方案的全方位整合,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SmartCMP云管理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

双态IT乌镇用户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诸多优秀行业客户,权威专家与技术领袖,通过此平台向业界贡献了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作为云管领域的创新者,骞云一直专注于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愿景践行,致力于在云管领域结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实现卓越的IT商业价值。

未来,骞云科技将继续携手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和双态IT联盟(BOA),持续推动双态IT发展创新,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实践参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