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格式怎么转成PPT?这些方法超实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PDF 格式怎么转成 PPT 为了避免文件出现乱码的情况,很多人都会把自己的文件转成PDF再发送给别人。当接收到的PDF文件需要编辑时,可以将PDF文件换成原文件格式,例如将PDF格式转成PPT文件。那PDF 格式怎么转成 PPT 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超实用的方法。

第一个方法: 使用 烁光 PDF 转换器

1、首先需要在电脑端下载烁光PDF转换器,然后打开烁光PDF转换器,在主界面中选择【PDF 转文件 】功能,点击进入转换页面。

2、在转换页面,我们可以选择直接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来添加文件,或者直接把要转换的文件拖进文件转换框里也是一样的。

3、文件添加好之后,我们先设置一下【转换类型】和【输出目录】,之后点击【开始转换】就完成了。

第二个方法:使用AdobeacrobatDC转换器

1、首先再电脑端打开软件,在主界面中选择【导出PDF】功能,点击进入导出页面。

2、在导出PDF页面,我们先要点击【选择文件】按键,把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去,再选择需要导出的文件类型,最后点击【导出】就完成了。

PDF 格式怎么转成 PPT 以上两个方法都是比较实用的。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两个方法哦,希望能帮助到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