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亿单身青年的脱单神器?糖呗APP解决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打破社交次元壁,直播聊天让你足不出户实现“云相亲”

既可以宅在家为祖国做贡献,也可以满足婚恋交友的需求,因而“云相亲”这一新式脱单方式在年轻人里流行开来。

所谓“云相亲”指的是单身青年通过线上婚恋交友软件进行交友相亲,满足他们足不出户情况下的婚恋社交需求。糖呗APP里的视频直播功能,让用户在进行1V1直播时在左右两个屏幕进行聊天沟对话,与线下面对面聊天并无差异,增强沟通的真实性。除了1V1视频直播外,糖呗APP同样支持多人连麦在线畅聊,“组团相亲”提高遇见真爱的可能性。同时,直播过程中各种趣味游戏、送礼、守护等新颖的互动形式,为“云相亲”更添乐趣。

多元互动打造“云交友”平台,拓展交际圈层丰富假期生活

糖呗APP中的“动态”、“短视频”等功能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娱乐消遣及“云交友”的平台。不少年轻人上传自己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或动态,记录疫情下的点滴日常,并通过留言点赞等形式“云交友”。

受疫情影响,小李已经在家宅了近三个月,他加入了糖呗APP的相亲大军,通过和小组成员分享交流,他的厨艺也在日益增进,在此期间还在群里遇到了心仪的女孩,他决定疫情结束后,要亲手为对方做一顿拿手的爱心餐。

可以看出,“云相亲”的社交方式不仅丰富了众多单身青年的假期生活,也为其创造了高效有趣的婚恋社交体验。未来,通过“云相亲”的交友方式寻找真爱,或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