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5G邮箱亮相,网友评论:真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8月8日,完美世界集团发布全新互联网商务品牌——88,并推出首款产品:完美邮箱。与传统邮箱不同,完美邮箱在收发信件功能的基础上跨界协同办公,直接改写了邮箱产品品类,沉默多年的国内邮箱市场终于有了新的声音。

时尚简约的界面、丰富的协同办公功能让完美邮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不仅受到老罗的倾力推荐(2000个完美邮箱4位/5位私人定制靓号直播间一上架即被秒空);标价高达近20万的靓号邮箱8888@88.com也已经售出,足见其炙手可热。

产品方面,完美邮箱近日发布新功能——支持5G超大附件,容量大大领先其他邮箱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支持5G附件的邮箱。使用体验上,完美邮箱的5G超大附件传输速度既稳定又快捷,且不占用发件人邮箱存储空间,十分省心;传输过程中若遭遇意外中断,用户也不必为此担心,完美邮箱的断点续传功能可保障传输的连贯性,即使遭遇中断也不用重新上传,节约传输时间。

此前,国内邮箱附件传输最大支持4G,而完美邮箱的5G超大附件可以满足更多大附件传输用户的使用需要,这对经常需要发送大文件的设计师、发送视频课件的教师等群体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用匠心打磨产品”一直以来是完美世界的产品核心价值观,将附件传输上限扩大到5G并非产品经理的心血来潮,而是倾听用户声音的结果,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功能迭代,却也是完美邮箱匠心的体现。

域名方面,完美邮箱以www.88.com为域名为用户提供商务沟通服务,老罗曾在其直播间坦言“中国人对8有着魔障般地喜欢”、该域名“可能是东半球最贵的域名”,相信拥有一个@88.com后缀的邮箱,将是伴随用户一生的财富、幸运与美好。

作为邮箱赛道的一个新选手,完美邮箱虽不及老牌邮箱的高用户渗透率,却也有着老牌邮箱无法弥补的注册优势——普通用户想要通过老牌邮箱注册自己的姓名全拼,大概率会被提示“该邮箱地址已被注册”,但选择完美邮箱这个新品牌注册姓名全拼的成功率则会大很多,想要自己姓名全拼帐号的朋友不妨试试完美邮箱。

强大的www.88.com域名、姓名全拼注册优势、最大5G附件传输,再加上协同办公功能的助力,未来完美邮箱的发展潜力不禁令人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