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荣获“巾帼创客空间”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9月4日下午,由华夏幸福柯桥福全产业新城、柯桥区妇联、福全街道办事处、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共同主办的的“乘风破浪的你最精彩——巾帼创客空间·助推女性创新创业”活动在福全科创产业园圆满举办。柯桥区妇联主席于琪女士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妇女主任代表及柯桥区创业青年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妇联主席于琪女士为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授牌“巾帼创客空间”并做重要讲话。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将依托于柯桥区妇联的扶持和关注,为女性创业者提供从市场、法律、政策、财务、创业辅导、资金支持等全方位服务,通过创业论坛、创业路演、创业市集和投资人论坛等多种形式彰显和展示女性创业的风采,同时,也将努力搭建起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切实为女性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柯桥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半边天”的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邀请到柯桥区的女企业家代表们,分别是绍兴市恒阳制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英女士、浙江隆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燕红女士、嗨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劳红萍女士上台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她们说对于自己制定的目标,不求好高骛远,面对如今的市场,只有生存下来,才能有资本、有底气来谈发展。

未来,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也将深耕区域孵化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以满足创业者的不同需求,始终秉持着“为创客而生”的服务理念,帮助创业企业实现创业梦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