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开店宝集团让脱贫攻坚更加富有力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均热心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对于现代企业而言,在公司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之外,主动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在树立企业的公众形象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的方面也具有非常大的作用。近日,开店宝集团工作人员等来到了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韦留村,向韦留村赠送文具用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战役中。

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进程中,开店宝集团认为,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培养智慧教育是根本,教育是拔穷根,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手段,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韦留村是陕西省重点扶持的贫困单位,一直以来,都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在开店宝集团及热心人仕的帮扶下,韦留村的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该村不仅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村,还被渭南市扶贫办推荐为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候选单位。

开店宝集团通过三个"更加"让公益更有力量,三个"更加"包括:首先,扶贫更精准,开店宝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结对帮扶贫困地区,通过实施扶贫项目、推动资源共享,打响脱贫攻坚战;其次,扶贫更深入,扶贫工作不仅要"输血",更要"造血",开店宝通过搭建城乡扶贫产品线上销售桥梁,有效拓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瓶颈,着力提升消费扶贫效能;另外,扶贫更完善,从"扶贫先扶智",到"要输血更要造血",开店宝致力于打造完善公益体系,推动完善经济发展,为小微商户的经营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可能。

一直以来,开店宝集团均热心参与和组织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包括云南、贵州和黄河西岸的韦留村等地;并为贫困地区捐赠教育物资,由志愿者为深山学子们授课;另外,开店宝集团还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让贫因地区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脱贫攻坚是我国政策的方向,除了公益助学外,开店宝集团始终秉持"更精准、更深入、更完善"的公益理念,在坚持企业进步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开店宝集团热心参与公益活动,让脱贫攻坚更加富有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