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SEO营销网站 容易被降级吗?

来源:绝对牛网络科技 时间:2020-09-10

上次我写了一篇关于SEO专员需要走向市场的文章。今天我要说的是,SEO肯定会遇到网站被精简的现象,这意味着营销网站受到了搜索引擎的惩罚。

首先,减肥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请允许我将其定义为一个包含或排名在广泛影响范围内的网站。其次,首先要分析功率下降的原因,是我们在优化过程中触碰的是百度的底线,还是百度更新影响到整个网站。

如果是前者,则必须恢复之前的进程。比如,如果之前大量的文章被收集并受到影响,就要调整思路,一方面要提供有价值的原创内容,另一方面要调整页面布局,提高页面之间的相关性。那么网站被缩减的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

检查是否是因为删除了飞马

我们可以在网站管理员平台提交404,并使用机器人来阻止死链接。

网站修订

改版前,提交百度,否则搜索引擎会认为你的网站突然变了,而信任度会变低。如果真是因为修改掉了电源,我们只能每天更新一些文章来吸引蜘蛛。

检查营销外部因素的影响

外部影响主要是批量恶意外链问题。为了减少工作量,许多客户使用集团软件发布外部链。结果都是垃圾外链,甚至有些网站链接到一些非法网站。这种投递方式也会使搜索引擎对我们的网站不友好。

检查是否有坏链接

检查这些链接的页面链接在哪里,IP是什么,以及这个IP是否受到了惩罚。详细内容请参见陆松松撰写的《如何检查同一IP下网站的安全性》。

网站被黑客入侵

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当我们的网站被黑客攻击时,我们会到网站管理员平台进行反馈。

这些问题都被注意到了,百度还是不包括在内,最后一步就是改主页标题。网站权重下降,排名大幅下降。它需要一个观察期。

时间还不确定。这取决于减重的原因和是否完全纠正。网站可能会快1-2周,慢3-6个月。如果受不了,就去百度官网,比如站长论坛、微博、问题提交等地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