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598元的AfterShokz韶音OpenMove,让你运动不受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0

新声·乘风破浪——AfterShokz韶音2020新品发布会在8月18日圆满举办,发布会上,全新的AfterShokz韶音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正式向大众亮相。

OpenMove作为韶音的新品,也是一改以往在大众眼中的刻板印象,开始打入平民队列,仅598元的售价与前几代相比可谓是更亲民。除了价格之外,在产品定位上,OpenMove也是从运动耳机打入到日常生活场景中。

骨传导耳机,其实对运动圈之外的人而言还是比较陌生的,毕竟他们的需求和运动圈内人的需求不同。

对跑者而言,骨传导技术带来的安全保障是其他款耳机给予不了的。但此次OpenMove的出现,既是打着骨传导耳机的名号出现,又能够满足于日常生活所需,不管是对跑者还是对运动圈外的人,似乎都是个十分好的选择。

但一款产品到底好不好用,还是得看实际使用的效果,所以我就借着机会对它进行了实测,打算对OpenMove这款新品一探究竟!

1、 开箱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每个人对产品功能的需求可谓是越来越多,即便是一款耳机也希望它能够集齐所有的功能,倘若颜值还足够高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此次开箱的这款OpenMove颜值可谓是惊艳到我了,我开箱的这款是白灰款,主色是白色,灰色主要用于贴条处的点缀,两款颜色搭配在一起很时尚简洁,戴出去完全不用担心会很low。

在设计上,OpenMove也是秉承着简约的原则,整体的按键只由加减键和功能键组成,功能键还被隐藏在灰色贴条处,不细心的用户可能一下还发现不了。

另外,OpenMove作为韶音的新品,选用的却是旗舰版才能够拥有的高通蓝牙5.0三核芯片,一秒即可完成连接。在操作上,也更快速便捷。

2、 骨传导技术,对于运动者的价值

骨传导式耳机相对于其他耳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能够保障运动者的安全。当我们在人群和车辆比较多的地方运动时,最害怕的就是听音乐太入神从而忽视了周围的环境,但骨传导耳机与入耳式耳机相比,它不需要与耳道直接接触,也就是说,当我们一边在跑步一边在听音乐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会听不清外界的声音。

所以,OpenMove作为一款骨传导耳机,在安全上,可谓是占据着巨大的优势。

3、 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据悉,OpenMove是一款能够满足于多种场景的运动耳机。所以除了跑步,在其他方面,OpenMove也同样适用。

例如骑行、越野、徒步等运动,只要能够给无聊的运动环境提供点乐趣,OpenMove都能够提供帮助。

4、 佩戴体验

耳机这种与身体进行亲密接触的产品,舒适度是很重要的,倘若质量很不错颜值很高但佩戴起来却极其不舒适,想必也没多少人会选择的。

说到舒适度,OpenMove可谓是榜上有名,至于它的舒适度还得以下三点进行分析:

第1, 它的重量很轻,轻到只有29g,佩戴在耳朵上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毫无负重感。

第2, 因为它采用了骨传导技术,所以佩戴者的耳朵得到了释放,完全不会像入耳式耳机一样长期对耳朵造成压力,从而引发耳朵胀痛。

第3, 它的佩戴很便捷,单手也可以轻松佩戴,完全省去佩戴的繁琐步骤。

5、 运动表现来正名

运动圈的人热爱佩戴专门的运动款耳机,除了安全之外,还有就是为了应对各种颠簸路段。

在运动时,有的时候会速度快,有的时候也会遭遇到颠簸的路段,倘若没控制速度导致耳机脱落无疑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但OpenMove这款运动式耳机,是属于后挂式的,就能够很好的保持耳机的稳定性,不易掉落。

说到防水性,想必很多人都不会在意,毕竟运动耳机只要安全便捷就可以了,但是一款能够防水的耳机寿命往往也是比较长的。

当拥有OpenMove后就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下雨淋湿耳机而引发的寿命减短的问题,因为OpenMove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55级,能够轻松应对我们平时跑步的汗水和雨水。

6、 续航能力与充电速度

对于经常外出运动的人,耳机长时间保持在线状态是十分有必要的,所以在续航能力上长达6小时的OpenMove就显得很亲民。

倘若日常没有佩戴需求,将它关机待机10天是毫无压力的。当然外出的时候,遇上需求比较大的时期,没电了也不用担心。转变的Type-C充电接口能适配多种插头,完全不用特地带根充电线。最主要的是,OpenMove充电速度很快,一般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把电充满,让你出行毫无压力。

7、 总结

在接触OpenMove之前,我对骨传导耳机还是挺陌生的,甚至是有些误解。试用完OpenMove才发现,骨传导耳机对爱好运动的人真的太友好了。不止音质达标、佩戴舒适,最主要的是运动时稳定性很好,完全不用担心它会掉落。

其实除了爱好运动的人,就连平常的上班族也是可以考虑入手的。首先,它的颜值足够高,除了我拿到手的白色款之外,还有神秘灰、新潮蓝和元气粉三款更为亮丽的颜色,每款颜色都很时尚。

另外,在价格上它也很适合当代年轻人,仅598元的售价就能买到配置堪比上千的机子,真的不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