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公采推出“区域运营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互联网经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0

为完善平台供应商运营体系,八戒公采宣布推出“区域运营服务”,联合多家专业电商运营服务机构助力解决平台供应商运营难题。2020年9月2日,“政府采购云平台·服务超市运营商签约授牌仪式”在猪八戒网总部大厦举行,八戒公采与首批运营商代表签约并授牌,此举宣告八戒公采“区域运营服务”向平台供应商全面开放。

八戒公采供应商将获一站式运营赋能

由于政府采购平台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来自传统行业,对互联网平台的运营缺乏了解,不少供应商面临对政府采购平台入驻、交易规则、运营流程不熟悉等问题,供应商转型需求迫切。截至2020年7月,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服务超市已累计培训1万余人次,对300多家采购单位提供了上门服务,答复电话咨询3万余次。

为进一步提高平台对于供应商的服务能力,八戒公采宣布推出“区域运营服务”,联合多家专业电商运营服务机构助力解决平台供应商运营难题。

据了解,该服务将通过提供客服咨询、供应商培训、入围服务、平台运营管理、店铺装修、标书指导等服务内容,为政府采购云平台供应商提供一站式培训赋能。未来,八戒公采还将通过供应商本地化培训、线上社群客服等方式提高供应商运营效率,帮助平台供应商实现转型。

首批运营商代表正式入驻

2020年9月2日,政府采购云平台·服务超市“运营商签约授牌仪式在猪八戒网总部大厦举行,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服务超市将为运营商进行区域运营授权。

八戒公采总经理朱陶及本次运营商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与运营商代表重庆牛在途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汇集云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授牌。接下来,他们将为有需求的平台供应商,提供上述运营方面的各类专业服务。

朱陶指出,重庆市政府采购平台·服务超市覆盖1.8万家供应商,基于供应商平台的运营需求,我们需要更专业、更全面的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运营商的加入,就是为了完善平台本地化服务生态,帮助平台更多的供应商快速做好转型工作,实现平台服务的全面升级。

据悉,目前重庆市政府采购平台·服务超市区域运营商正面向全国招募,超过2年以上并且熟悉招投标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拥有不少于3名专职人员的专业电商运营公司,均可报名(报名邮箱:liuhonga@zbj.com,刘老师)。朱陶表示,希望更多符合条件合作伙伴来加入服务采购平台服务体系,构建政府服务采购平台生态。

关于八戒公采

据介绍,八戒公采是猪八戒网旗下政企公共服务采购平台,其打造的全国首家“政府服务采购数字化平台”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服务超市,填补了限额以下服务类采购平台的空白。

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服务超市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提供非招投标的服务类电子采购平台,是全国首个实现政府服务采购的电子化平台。该平台解决了采购单位实际需求,提高了采购效率,并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透明度。全市近9000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均已入驻服务超市,5050家采购单位通过平台完成交易。截至2020年7月31日,平台入驻供应商达1.8万家,累计交易金额突破25亿元。

除了重庆外,八戒公采还在西安长安、广西北海、山东潍坊等城市落地运营了政府采购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