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拍堂携微风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基金会捐款50万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微风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师生重大疾病救助,对师生中身患重病、经济困难的个人提供帮助。

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于2019年9月30日,是由微拍堂发起的公益基金组织,基金会遵循社会需求,在传统文化教育与培训,文化传承与保护等领域,重点、持续、系统地开展公益慈善项目。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文玩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微拍堂秉承着“为善去恶”的企业理念不断前行,始终坚持将企业发展和公益实践相结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事业,并专项成立微风公益基金会,通过制度化、系统化的方式开展公益慈善行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微拍堂和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一直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师生群体的需求。

作为公益事业的先行者与中国文化的传承者,微拍堂和微风公益基金会一直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公益的跨界融合。特别是面对新时代赋予中国教育事业前所未有的重任,微风公益基金会勇于承担时代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通过“润物无声”的公益实践,打造公益新模式,为文化教育、文化传承、文化保护等提供强大动力和示范意义。

未来,微拍堂仍将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教育发展,让更多的人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