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Bluehost SSD固态硬盘独立服务器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我们都知道网站搭建是需要服务器的,不同的服务器类型,我们能做的事情也是不同的,如果你选择的是独立服务器的话,那么您将独享整台服务器的资源,可以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选择服务器重在选择服务商的口碑,bluehost是一家老牌的主机商,前不久BlueHost中国站为了满足广大站长对美国服务器的使用需求,正式上线了美国SSD固态硬盘服务器。一般来说,SSD固态硬盘比HDD机械硬盘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为了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到不同硬盘的区别,我们通过介绍Bluehost商家的美国独立服务器,可选HDD普通硬盘,或者可选SSD固态硬盘。本文真实评测的是SSD固态硬盘美国独立服务器,如果我们有需要美国独立服务器的用户可以关注这个信息。

第一、Bluehost美国独立服务器配置

如果我们对于硬盘要求不是特别大容量的话,我们建议选择SSD固态硬盘,毕竟SSD的读写速度是比HDD优秀很多,而且目前SSD也是主流选择。

从配置上看,默认2个独立IP,5TB独享带宽、5TB流量起步,16GB内存,这个配置起步是比一般的美国独立服务器提供商高很多。且在系统上,我们可以选择Linux、Windows系统,根据我们实际项目需求。

第二、Bluehost美国独立服务器综合评测

1.综合节点PING速度测试

这里我们参考在线IPIP PING工具测试全球节点PING速度。

我们可以看到晚上测试BLUEHOST美国服务器速度也是比较快的,晚上国内速度能平均到200MS内算是很快的。同时,对于海外节点测试速度那肯定不用说,适合我们选择美国服务器的需求速度。如果我们觉得BLUEHOST美国服务器不适合中文项目,可以选择他们家的香港虚拟主机、香港云服务器或者香港服务器。

2.去程路由节点

这里测试电信节点的去程路由。

3.配置信息

4.IO硬盘读写能力

固态硬盘的读写能力是强不少。

5.随机回程路由测试

6.国内三网节点下载和上传测速

第三、总结

Bluehost美国独立服务器,虽然是美国机房但是在我们国内访问速度还是比较理想的,同时最近bluehost主机商接入了CN2线路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访问速度。适合有需要美国独立服务器业务需求项目,而且最近有活动,Intel Xeon D-2141美国服务器,60G内存,2TB固态硬盘,千兆独享带宽,100TB流量,仅需700元/月,使用常用优惠码MDD联系客服即可获取。

配置上也是比较高的采用SSD固态硬盘读写能力强、16GB内存起步,2个默认独立IP地址、带宽充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