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卖侠首发核心数据功能:独家推出「达人直播带货能力算法模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近日,北京匠人鲁班旗下,国内首家基于达人带货大数据和商品销售大数据的智能直播带货专家平台——闪卖侠(shanmaixia.com)重磅首发核心数据功能,独家推出:达人直播带货能力算法模型。帮助品牌商家在海量直播播主中,精准匹配ROI最高的带货达人,实现商品高效高利变现。

达人直播带货历史数据,纵观流量趋向

闪卖侠(shanmaixia.com)基于自有平台抖V数据(douv.cn)行业大数据,持续监控与分析数十万达人直播间销量、销售额、互动率、退货率等核心数据,精准定位不同阶段、不同领域达人,针对单个达人对单件商品的带货能力进行筛选评估,以ROI为核心,撮合商家与达人的精细化合作。

垂直领域达人精准匹配,一键智能检索

据闪卖侠(shanmaixia.com)大数据统计表示,截止9月,抖音直播平台50W粉丝以上播主已经过万,其中50-300W粉丝直播播主占据主流位置。如何在海量达人中搜索筛选匹配的播主、如何高效触达头部顶流播主,闪卖侠商品一键智能检索,实现精选优质达人最优商品匹配,真正帮助企业实现销量增长。

达人带货能力算法模型,独家数据支持

闪卖侠(shanmaixia.com)以独家核心大数据赋能,推出“数据——资源——服务”金字塔模型,凭借全网10万+带货达人资源与全国1000+品牌厂商资源,实现对达人带货能力的精准预判,精准链接达人与商品,保证商品销售ROI。

匠人鲁班&闪卖侠创始人&CEO表示,匠人鲁班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抖V数据、闪卖侠,始终通过电商直播大数据积累监控,优化分析算法模型,解决达人与商家再实际场景下的需求痛点,致力于提升数据对商业变现的直接价值。未来,匠人鲁班将持续深耕数据、创新技术,致力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升级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