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g,达尔优重塑经典, EM910牧马人轻量化游戏鼠标上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近日,达尔优(DAREU)发布EM910牧马人轻量化游戏鼠标。这是继65g的A960游戏鼠标后,又一款轻量化鼠标产品,看阵势大有组成梯队的态势,期待下。

作为达尔优轻量化游戏鼠标阵营第二款出品,EM910牧马人轻量化游戏鼠标同样是无打孔式的轻量化设计,75g的鼠标搭载KBS按键衡力系统、达尔优定制PMW3336游戏引擎,经典的轻量化升级,游戏速度感Up。

EM910牧马人轻量化游戏鼠标此次发布黑/蓝白两款配色,经典的黑色沉稳大气;纯粹的蓝白悦目又轻快。据官方消息,后续将有不同的配色主题、配置版本陆续上市,赞。

EM910轻量化游戏鼠标延续了牧马人系列对称式设计、5代鼠标的KBS按键衡力系统,依旧舒适稳定的握感,配合创新的内骨架设计及轻质外壳材质,是全新的75g轻盈手感,操控游戏,久战不累。

达尔优EM910轻量化游戏鼠标搭载了达尔优定制的PMW3336游戏引擎,拥有8000DPI的采样率,150IPS追踪精度和50G加速度;全键支持宏自定义,通过专属驱动程序即可轻松设置,满足办公娱乐各种便捷操控需求。

75g轻量化的牧马人EM910其连接线材采用1.8米超柔伞线,轻质柔软的线材有效降低鼠标在使用过程中来回移动的干扰,操作手感更具灵活性。

灯光方面,LOGO+全包围侧裙RGB灯带相结合,灯效均匀绚丽;鼠标底部设置有灯光模式按键,多种灯效可随心切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