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兔子鲜生获新一轮融资 回应:不予置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近日,生鲜电商平台兔子鲜生传出了已获得新一轮融资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本轮融资来自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其中包括产业资本及美元基金。

本轮融资后,平台将会在供应链升级,门店拓展布局,大数据信息化升级,平台用户服务及市场营销中实现弯道超车。在向兔子鲜生相关人员求证时,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生鲜电商兔子鲜生成立于2019年7月,主打品牌门店自提模式。兔子鲜生以“生鲜电商”为切入口,线上通过营销活动获得流量增长,用户通过线上下单,品牌门店自提,依托线下品牌门店工作人员建立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深度挖掘消费者数据,借助平台大数据分析方面的技术,构建用户画像,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基本实现了依需定品,依需定销,依需定采。

目前兔子鲜生平台已经完成在水果、蔬菜、肉蛋、水产、粮油、副食、百货等10个全品类精选生鲜布局,SKU数量1800多个,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凭借在上游供应链和智慧连锁核心能力上的投入,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生鲜服务,为美好品质生活构建社区生鲜新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