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邮件安全为先,强力技术支撑满足多元化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在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邮件的收发已经到了无所不在的程度,但垃圾邮件和钓鱼邮件的存在,却对邮件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尤其是对于一些中高端用户来说,稍有不慎就可能因为邮件的安全性孱弱,从而导致关键信息和数据的泄露,反观安全为先的靠谱邮件,则凭借强力的技术支撑,在满足邮件的常规收发需求的同时,针对信息安全、邮件延迟以及意外情况下邮件退回和丢失等技术难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云网关轻松摆脱垃圾邮件骚扰

众所周知,大多数情况下每个邮箱几乎都会不同程度的受到垃圾邮件和病毒钓鱼邮件的袭扰,虽然各种安全软件也提供相应的防范服务,但效果欠佳也是不争的事实。采用上海青羽靠谱邮件旗下的反垃圾邮件云网关,则可以彻底摆脱各种垃圾软件的骚扰,从而对邮件的信息安全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保障作用,要知道这对用户数据和信息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此外,在海外邮件的收发过程中,延迟和收不到的现象依然存在,虽然说技术层面的原因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在使用了靠谱反垃圾邮件云网关以后,会发现海外邮件的入站速度进一步加快,延迟和收不到的问题迎刃而解。

企业邮箱服务功能多样化

对于邮箱的使用,其实在很多企业的管理工作中是极为普遍的,特别是企业邮箱不仅仅是为了收发邮件,常见的文档处理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常规邮箱的这方面优势并不明显,因此采用上海青羽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靠谱企业邮箱服务便成为了明智之举,作为企业决策者,即便身在海外,凭借多条智能国际加速链路的技术优势,同样能够快速顺畅的完成邮件的收发。不仅如此,通讯录和文件夹的共享、Exchange协作办公以及移动办公等功能的应用,对于提升企业管理者和决策者的工作效率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尤其是支持actifesync协议的技术优势,为移动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构建全方位邮件安全防护体系

毋庸置疑,靠谱邮件的云安全特征已经人尽皆知,而除了全方位的邮件安全服务之外,包括邮件云归档、备用服务器以及海外应用加速服务在内的诸多功能和解决方案,则为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当然,性价比提升同样是不容忽视的,如今的靠谱邮件服务,已经做到了无需软硬件和IT维护的专业水准,如此一来用户便可以按需购买切身体验省钱省心的品质服务。

注重创新提升邮件服务水平

作为一家客户遍布诸多行业领域的IT企业,仅凭固有的技术理念是难以维系强劲竞争力的,如今的靠谱邮件不仅仅专注于企业电子邮件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凭借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在邮件中继转发和邮件应用加速等技术领域保持领先,如此一来对于邮件服务的整体水平便会带来明显提升,而超过16年的邮件运营经历,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强化了邮件服务器复杂问题的解决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