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免费开通个人认证教程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0-09-14

今天杨泽业的微信公众号【杨泽业】申请的个人公众号认证已经通过了,于是想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大家,让有开通资格的用户也来免费开通个人认证。目前为止,这个认证是永久的,不需要年审,不像企业微信公众号那样,每年都要年审,每年都要300元。(我是心疼这点钱),认证以后,搜索结果有黄色认证标识哦!示范:搜索公众号【杨泽业】,效果如图:

PS:目前为止,还没有全量开放,只是部分人收到了开通邀请,杨泽业是在8月24日收到了【欢迎体验微信公众号「个人认证」功能】的通知。

开通方法:

收到邀请通知的个人公众号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官网(mp.weixin.qq.com)->设置->公众号设置->帐号详情->个人认证->申请认证。

目前主要分为三大类的认证:公众人物认证、特定领域创作者认证、职业身份认证。对于填写要求截图如下:

(个人认证典型案例由微信官方提供)

杨泽业申请认证的是第三种,职业身份认证,认证资料如下,供大家参考:

怎么样,微信公众号申请个人认证简单吧,如果你也收到了邀请就去免费开通吧!是永久免费,万一哪天不提供个人认证了,那不是损失大了吗?想做好个人品牌打造的,机不可失哦!

欢迎关注杨泽业A5专栏,了解更多了实用的互联网小知识!

文章来源:杨泽业博客 作者:杨泽业

原文地址:https://www.yangzeye.cn/wxgzhmfktgrrzjc.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