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云小站:最便宜的云服务器价格低至96元一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4

阿里云云小站是一个低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的官方优惠活动,还可以免费领取千元阿里云代金券。那么,用户在阿里云云小站上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领取哪些优惠呢?这里阿里云优惠网只拿最便宜的云服务器ECS96元一年举例,还有很多便宜的云服务器这里就不在一一举例了。经阿里云优惠网测试,我们在云小站上可以领取的优惠券如下:

如上图 所示九折的云服务器ECS优惠券,用于产品首购(没买过阿里云ecs的用户)。可以把优惠券全部领取一下,新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享受一折优惠。云小站的秒杀活动,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另外,购买多款云产品,建议用购物车下单。

阿里云云小站最便宜的云服务器价格低至96元一年。买3年更优惠。当然,建议购买2H4G以上的云服务器配置,速度更快。老用户可以在老用户专区购买,也有优惠。

阿里云云小站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703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