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代金券领取 站长可优惠购买云服务器ECS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4

随着阿里云新一季度财报的公布,各大国际金融机构纷纷上调对其估值,尤其是高盛直接调至1238亿美元的水准!“阿里云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极为优异,其245亿元的营收远超市场预期,同比增幅接近60%,显然这才是高盛估值上调的根本原因!”阿里云优惠网负责人表示。

目前,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共云服务品牌,阿里云在世界二十多个地区部署了近百余个数据中心,其中还有五座超大数据中心,更是让“中国最大数据中心”的盛誉实至名归。包括在此次高盛上调估值的背后,阿里云已连续四个季度保持着市场份额持续上涨的态势,如此出色的业绩与表现,无疑为中国品牌在全球云市场的风云际会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事实上,在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品牌中,排名第一的便是阿里,而阿里云作为子品牌位居第四,此情况在国际市场上也是极为罕见。通过一组数据不难看出阿里云的雄厚实力。譬如,连续四个季度市场份额增幅42.4%,在亚太市场以32.6%的市场份额保持着排名第一的优势,过去的五年时间里阿里云营收增幅十余倍……

对此,阿里云优惠网负责人以官方云大使的身份进一步介绍道:“高盛将阿里云的估值上调为1238亿美元,这一结果并不意外!目前,阿里巴巴的股价高达315美元,多方市场一致看好其后期表现,毕竟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云品牌,阿里云的增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其后期强劲提速的表现更值得世人期待。”

据悉,创建于2009年的阿里云,早期的表现并不为市场所看好,但智者看得更为长远,便是在这样一份初心之下,阿里云以其出色的计算、数据处理能力,最终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从金融到制造,从交通到医疗,从能源到通信,阿里云无处不在,正以实际行动书写着一份无法估计的未来价值!

在今年4月20日,阿里云再次挥出一记重拳,高调宣布在未来三年时间里,阿里云将会在服务器、芯片、网络以及云操作系统等专业领域,陆续投入多达二千亿的巨资,专项用于科研、建设以及技术等,其服务器与数据中心规模更是要在原基础上增长三倍之巨。

“这是阿里云对未来云市场的一种自信,更是对数字经济持续发展的一份信念,作为阿里巴巴核心发展战略之一,其后期必然会成为阿里系的一张王牌!”阿里云优惠负责人表示:“包括选购服务器的众多站长朋友,约有九成以上都会青睐阿里云,因为它代表着全球一流的云服务水准!阿里云服务器是站长首选的服务器品牌,性价比高,安全性高,阿里云服务器价格低至96元1年。”

据了解,现在进入阿里云优惠网,阿里云服务器代金券领取活动正在进行中。此代金券是阿里云官方推出的优惠券,领取无限制,可免费领取;站长凭借此代金券可以优惠购买ECS,而且活动期间使用此券,轻松就能享受到双重优惠。另外,在采购多台云服务器时,建议使用购物车下单模式,还会有额外优惠!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704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