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盏多功能便携烧水杯上市,重新定义便携烧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4

现如今“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方式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的养生哲学,大部分国人也都有喝热水的习惯。作为日常家庭使用最为广泛的烧水壶,几乎每个家庭都必备一个,但如果是出门在外,保温杯就明显不够用了,酒店的烧水壶也担心不卫生,那要想随时随地喝上热水该怎么办呢?有没有能够随身携带,可以随时烧水又安全的杯子呢?

答案当然是:有!

你需要的就是这台鸣盏多功能便携烧水杯。

颠覆传统,“烧水+熬煮”更突出

全新上市的鸣盏多功能便携烧水杯最突出的2大功能,分别是烧水功能和熬煮功能,烧水功能又分为55℃的加热模式和100℃的烧开水模式,55℃用来热牛奶,热纯净水非常方便,100℃可以用来烧开水;熬煮功能分为15分钟短时间熬煮和45分钟长时间熬煮,15分钟煮个鸡蛋,煮个茶简单快速,45分钟用来煮粥、煮银耳羹,轻松享受美味。

这款多功能便携烧水杯还有哪些设计亮点呢?我们不妨来仔细看看。

外观简约,配色清新,精致小巧不占地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简约北欧风的“文创杯”设计,紧贴时下审美潮流。配色也是当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梨花白、浅霞粉、芳草绿,颜色很高级,男女都适用。杯身整体呈上宽下窄的微直筒型,杯身长18cm,不到一瓶矿泉水的高度,小巧不占地儿,可以轻松装进书包或者行李箱。

功能多样,实用性升级

从功能实用性上来讲,它不仅可以加热、保温,还能熬煮。日常的热牛奶、烧开水,泡咖啡、煮鸡蛋、煮茶、煮粥,统统都可以做,而且贴心的划分了加热55℃、烧水100℃、熬煮15分钟、熬煮45分钟4个档位,针对于不同的需求,可以随心选择。真空保温6小时,在断掉电源之后盖好杯盖,6小时之后依然能达到50℃,对于秋冬季节,喜欢喝热水的人,真是妥妥的刚需。对于一些需要带娃出门的妈妈们,有这样一个杯子,给孩子冲奶粉、做米糊辅食等,也都能轻松搞定,仿佛随身携带了一台小型电饭煲。

安全贴心 防烫防溢不喷溅

从使用安全性上考虑,这款杯子采用了双层不锈钢设计,能够很好的隔绝热传递,不用担心烧水后直接拿会烫手。杯盖上的细节安全阀设计,减小了加热时杯内的气压,在开盖加热情况下打开杯盖,不容易被热气灼伤。同时还具有变频防溢熬煮技术,在杯底设置了感温探针,能够实时监测烹煮的温度,并且智能调整火力熬煮,保证熬煮的饮品不喷溅不溢出,即使无人在旁边照看,也不用担心食物会溢出或者产生安全隐患,可以说是非常安心了。

细节到位 体验舒适更方便

人性化设计,提升使用体验。翻盖设计饮用更方便,杯盖里面设置了隔渣滤网,像一些花茶、茶叶,饮用时可直接过滤。内胆选用316级不锈钢材质,耐高温耐腐蚀性更强,经久耐用。杯子广口设计,8.2cm的宽大口径,差不多一个大苹果的直径,手掌可以轻松伸进杯中清洗,清洗更方便。使用过程中几乎没有噪音,除了程序开始和结束的提示音“滴”之外,加热或者熬煮过程都很安静,就算在办公室用,也不用担心会影响他人。

说到底,鸣盏的这款新品多功能便携烧水杯,它不只是一个烧水杯,也是保温杯、随行杯、煮蛋器、养生杯,真正做到一杯多用。烧水、热牛奶、给宝宝做辅食、煮鸡蛋、泡茶煮茶、煮粥、煮银耳羹、煮米酒鸡蛋都可轻松完成,比起普通的烧水壶,它体积小携带更加方便,多功能,实用型更强,出行差旅、办公室休闲,再合适不过。

鸣盏多功能便携烧水杯,将烧水+保温+熬煮合三为一,提高了杯子的实用性,赋予了烧水杯更多可能性,这样一款能烧水、能保温、能热牛奶、能煮鸡蛋、能熬粥的烧水杯,你心动吗?快来入手体验一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