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吸又能拖,一体式清洁体验!小狗T12 Pro无线吸尘器超级新品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5

9月12日,吸拖一体、小狗最强性能的超级新品T12 Pro无线吸尘器全球首发并同步开启预售通道。作为专注吸尘领域21年的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早已洞察到现代家庭对于吸拖一体吸尘器的需求。目前,市面上虽然已有吸尘器和电动拖把的存在,但面对需要花费双倍时间以及分开使用才能达到的整屋清洁效果,用户显然并不满意。为提升整屋清洁效率,带给用户省时省力的清洁体验,集吸拖一体的小狗最强性能的T12 Pro无线吸尘器应运而生。

吸力表现依旧澎湃,无愧小狗最强之名

既然拥有小狗最强性能的名号,这款超级新品小狗T12 Pro无线吸尘器在吸力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拥有170AW的强劲吸力,还有最强60分钟长续航,让用户尽享畅快舒适、稳定持久的扫拖清洁快感。

小狗T12 Pro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即使是与戴森顶配款无线吸尘器的吸力相比也毫不逊色。该款机器搭载小狗最新一代无刷电机M50,不仅缩小叶轮和磁芯,更是创新采用蜂孔环形增压器、分割式烧结磁石,达成轻量化、噪音降低与电机效率提升同步实现。整机功率535W,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70AW以上,较上一代产品吸力同比提升41.6%。而T12 Pro还有三种运行模式可供用户选择,除了自动模式的智能清洁外,强劲模式可助力用户清洁顽固尘土、缝隙内的陈年积尘,而节能模式下,更可提供最强60分钟长续航,更适用于日常清洁维护。强劲的吸力表现,带来除尘效果的出类拔萃,超强的续航,则让用户清洁一气呵成。

智能感应除尘系统,让除尘效果可视化

作为小狗吸尘器T12家族的新一员,小狗T12 Pro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同样继承了小狗T12旗舰款智能化的特点,在给用户更加直观可视化的除尘效果外,也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慧的清洁体验。

小狗无线吸尘器T12 Pro配有先进的LED动态显示屏,该显示屏共有红、黄、蓝三色可提示用户灰尘量:灰尘量很多时,显示红色,灰尘量较多时,显示黄色;灰尘量较少时,显示浅蓝色,颜色分明,除尘效果清晰可见。而智能感应微尘量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进行清洁,只需调节到自动档位,该机器即可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实现智能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有前置特污探照灯,即使是面对看不见的角落、床底等光线较暗处也能轻松清理。

差异化创新应用,专业解决未发现的清洁问题

小狗T12 Pro无线吸尘器最让人惊喜的地方,莫过于其差异化的创新应用,解决了一些用户未能发现或仍未解决的清洁问题。首先是其防水软绒地刷+磁吸式水箱,吸拖一步到位,专门针对性地解决了中国家庭常见的地板、地砖等不同地面材质的清洁问题。升级后的PA6防水软绒地刷,不怕水不怕脏,还能有效防止污水渗入。

配置的水箱为磁吸式,方便用户即用即装,安装水箱后刷头可同时捕捉灰尘毛发+厨房风干的酱醋污渍,避免跪地擦拭的劳累,还避免了双手长时间接触抹布造成的皮肤老化等问题。搭配市面上的消毒液、打蜡液使用,能更有效为家人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环境,有利于地面问题保养。

这款机器还创新采用了磁吸式尘杯,无需用户进行拆拧,直接提拉便可取出。滑道式的落灰设计,不仅避免过滤器内部的尘灰拥堵,也让灰尘在倾倒过程中不易洒出,且对比与传统尘杯清洁所需步骤,对于用户而言,这样的尘杯设计无疑更加方便清洗。

另外,小狗T12 Pro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还配有多款专业刷头配件,电动除螨刷、扁吸嘴、二合一宽嘴刷,便于应对不同家庭环境,真正做到清洁无死角。还有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集储物与充电功能于一身,十分方便移动。

即日起登陆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预约立省600元,前5000名支付尾款还送10年免费质保,另外,10元预约送天猫定制配件礼盒,100元预定即可锁定双11库存。更大力度的惊喜价格,更多惊喜的礼品福利!让你不在吸拖之间左右为难,让你的日常清洁简单省力,赶快去预约一台兼备实用性和科技感的小狗T12 Pro无线吸尘器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