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TW5700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详细教程一学就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5

最近爱普生出了旗下一款搭载智能系统的投影仪新品爱普生TW5700,相比上一代tw5600投影仪,新款不但提升了亮度、画质,还搭载了安卓智能系统,实用性大大增强,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但很多用户都想知道爱普生TW5700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今天就来讲解一下。

方法很简单,首先要通过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当贝助手】或者【一键清理TV版】,这两款软件都是非常好用电视清理软件,可以很好的释放电视内存、软件卸载、性能提升,大大提升设备的使用率。

然后在当贝助手或者一键清理TV版的首页找到当贝市场,点击即可安装当贝市场,作为一款大屏端最受欢迎的应用市场,里面拥有大量的软件,可以丰富大屏应用。

最后安装好当贝市场后,就可以在当贝市场的搜索栏中搜索喜欢的软件了,例如腾讯视频、优酷、奇异果、当贝影视等软件,都可以搜索首字母来进行下载安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