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亮相2020全球数字价值峰会,揭秘远程办公变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6

近期,2020全球数字价值峰会在三亚举行,该峰会由钛媒体和ITValue联合主办,是中国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数字经济企业级峰会。此次峰会主题为“信息环境剧变的逻辑与机会”,汇聚了国内外各行业头部企业的600+企业高管,共同剖析产业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的新机会。

亿联网络产品总经理廖昀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进行了《新形势下的远程办公》的主题演讲。

五大要素构建融合通信

UME赋能企业运营效率提升

由于疫情的影响,原本平稳发展的企业通信市场,出现了爆发式增长的现象。

廖昀表示,疫情过后,许多企业对远程办公的潜在需求已经被激发,很多企业管理者重新认识到了远程办公的价值,远程办公市场在疫情后的增速还将持续高于以往。

根据权威行业调研机构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企业未来两年在通信和协作系统上的投资将显著加快,并且这个投入的动机因素也由以往的降低运营成本为主,转变为以提升团队协同办公效率和增强信息管理为主。

同时,通信和协作系统不只是CIO关注的事情,运营、销售、市场营销部门都期望通过远程通信和协作系统来帮助提升他们的业务。

企业对于通信系统的投入,更多的服务于远程办公环境下的团队协同沟通。但远程办公不仅仅指的是视频会议,集多种通信方式于一体的融合通信模式正在吸引更多企业主的关注。

廖昀表示:“融合通信这个概念的具体内涵和应用一直在发展变化,总的来说它可以概括为这五个要素:视频会议、语音通信、即时消息、业务协作和开放互联。”

基于这样的趋势及需求变化,亿联网络推出了新一代音视频融合通信解决方案UME,融合五大要素于一体,通过一个平台与多种终端联动,串联组织、人员、业务和流程,为企业建立完善的全场景沟通机制,从桌面的日常办公,到会议室里的高效协作,再到出差在外的远程互动,赋能企业运营效率提升。

日常办公用UME,员工可以快速找到联系人,通过忙闲标识识别其工作状态,选择最合适的沟通方式,提升沟通协作效率。

会议协作用UME,系统智能推荐会议方案,搭配亿联智能视讯设备,人脸识别、声源定位,提升会议执行效率。

远程办公用UME,业务交流不中断,搭配便携USB设备,随时随地开启高品质远程会议,提升灵活办公效率。

点击观看UME动画视频

另外在峰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潘智勇先生还与峰会现场进行了连线,为现场嘉宾分享了融信通信方案UME中国信通院内部实践的情况。信通院通过UME与已经部署好的亿联IP话机及视频会议终端融合,每天召开一百二十次以上音视频会议,并通过UME集成了原有的协同办公、邮件、知识管理等应用,实现“一屏智享工作”。

亿联网络频繁亮相线下峰会

再掀企业通信数字化浪潮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的今天,企业通信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高效的通信与协作模式,已经逐步升级为企业的核心生产工具。

(亿联网络部分知名客户)

近期,亿联网络将携带新一代音视频融合通信解决方案UME及第三代视讯终端MeetingEye系列产品,亮相多项线下峰会活动,再掀企业通信数字化浪潮,为广大用户带来高效融合通信新模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