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国际版上线:下载不限速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0-09-16

近日,百度在海外上线新网盘业务“Dubox”,注册就有1TB免费空间,支持文件下载不限速,堪称良心网盘产品,奇葩的是暂不对国内用户开放使用!

了解到,百度在海外新上线的这个网盘产品“Dubox”,走的套路跟百度网盘一样也是主打免费,支持手机和PC多端协同,提供新用户注册就有1TB存储空间,而且最出彩的就是“Dubox”

,支持不限速下载文件,最高可以飙到33 MB/s,可以说比国内百度网盘开会员下载文件都要跑的快,单论速度碾杀国内百度网盘,微云,阿里云网盘等一众云盘服务商。

不过奇葩的是,“Dubox”,网盘竟然不做国内用户的生意,主打海外业务,只提供国外用户注册使用,中国用户暂时不给注册访问,这点估计让国内很多用户感觉很不爽,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对国内用户开放注册,!

针对百度海外新上线网盘产品“Dubox,有网友表示,目前国内云盘市场百度基本算是寡头遥遥领先,不过进军国外网盘市场就不一定了,OneDrive、DropBox、Google网盘等网盘巨头已经基本拿下国外云盘市场,想靠1TB和不限速怕是很难让国外用户买账,毕竟国外网盘很少拿限速说事!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