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都是艾:汇云聚美户外大屏广告走进古城西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6

汇云聚美携手全国伙伴推出 “城市户外霸屏计划”,用充满品牌风格的广告为你讲述汇云聚美与一座城市的记忆。而西安这座城,仿佛一直没有变;但也正因如此,若能时光穿越,汇云聚美人只想到长安!

一连串的产品动作和宣传战略动作,让汇云聚美品牌实力大幅提升,不论是产品和品牌的感知价值,还是企业的认可度,都实现了跃升。每一次的努力都是巅峰,每一次的超越都是里程碑。

本次汇云聚美LED户外大屏广告投放是汇云聚美品牌战略之路的新举措,也将汇云聚美的宣传阵地扩展到户外大屏领域。

本次广告投放城市是位于陕西省的西安市,这里秦汉古风,定鼎华夏,汇云聚美人用自己的努力在这座古老的都市生根、发芽,并不断发展壮大。

如此高效且重量级的宣传动作,充分展现了公司,对西安市场的肯定和重视。

汇云聚美也期望借此次广告投放增强西安伙伴对产品和品牌的信心,用更加无畏的勇气和魄力,不断推进市场开拓之路,取得个人事业和公司发展双赢。

顺应移动互联趋势而生的汇云聚美诞生短短数年,就已成为拥有大量用户的新生力量。团队、科技、工艺都日益走向规模化、品牌化,这一切都源于最初那颗追求极致的心。

如此频繁且重量级的宣传动作,对于汇云聚美这样一个年轻的公司并不多见,足见汇云聚美对自己的品牌化路线充满了信心。

汇云聚美相信在每一个伟大举措背后,都拥有专业专注的力量。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遇见一一座城,点亮千万人汇云聚美广告霸屏紧锣密鼓,从威海、宁波、无锡到西安,让天下人都知道汇云聚美在传播中医大健康,接受爱、传播爱,有缘人终会聚在一起共同奋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