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营销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促进服务商行业持续进阶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巨量引擎服务市场启动大会近日成功举办,以“巨量引擎服务市场·新机遇”为主题,携手生态伙伴共建巨量引擎服务市场生态,挖掘市场发展机会,促进服务商行业持续进阶。

巨量引擎 (Ocean Engine) 是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它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皮皮虾、穿山甲等多元产品的营销能力。

此外,巨量引擎还推出“百里计划”,计划一年扶持100家巨量服务市场平台核心服务商。

针对这100家服务商,百里计划推出专享的星选榜单公示、优先产品体验、流量运营支持、最新政策获取、人才成长联盟、年度生态峰会、品牌推广曝光7大合作权益。并将携手合作伙伴,全面开启服务市场合作,创造共赢的服务商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