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供应链服务商超客巴巴已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生鲜供应链服务商超客巴巴在北京中绿中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下,已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超客巴巴成立于2019年6月,定位于C2BCF生鲜供应链综合服务商,2020年5月份正式组建项目运营团队。通过积累的生鲜供应链资源,超客巴巴希望帮助优化社区便⺠商超生鲜供应链体系,同时以社区团购等形式直接输出特色生鲜农产品。

超客巴巴创始团队普遍有着丰富创业经验及生鲜供应链资源,创始人吴泥锋为赶集网创业初期团队成员之一,曾先后创立321服务网、818搜城市生活网、海⻋网汽⻋电商项目;CFO苏洪飞为高级会计师,2011年担任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邱丙松有10年生鲜供应链管理经验;社区团购负责人余忠亮为原佳沃鑫荣懋电商负责人,天下星农联合创始人。

“社区团购”是一种新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社区居民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新鲜的生鲜,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毕竟,每一个百姓都希望“物美价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