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力树行业标杆 神州云动CRM入选2020云计算创新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7

以下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周刊》公众号

云计算能够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让不同的企业和个人根据自身的需求租借空间与服务,就像水电一样,随时按需购买计算、服务和应用等资源。在这样的基础上,中小企业可根据自身的发展购买算力,从而有效控制成本,并将精力更多地放在业务扩张上。因此,在我国云计算发展的十年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云计算行业化标准体系框架建设的政策。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进一步推动了云计算产业的发展。疫情凸显出高度数字化企业的优势,也让数字化程度低下所带来的弊端无所遁形。从上游的设备制造商到下游的金融、工业制造、医疗、政府,各行各业都在探索上云之路,寻求破局之法。很多企业还从多个维度探索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

《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近日共同发布了“2020云计算创新排行榜TOP50”, 神州云动CRM以专业的生态CRM云构建中国特色新基建荣誉上榜。

公有云作为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已经成为企业服务的重要部分和公认发展方向。在云技术日渐成为主流环境的大潮中,神州CloudCC全面植入云原生理念和应用架构设计,立志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可信赖生态CRM服务提供商,为互联网创新客户高性价比用云、传统企业客户快速上云提供优质服务。

神州云动创新云生态P aaS 平台CloudCC. C om

神州云动一直专注于企业云生态CRM解决方案及业务中台建设,其产品CloudCC PaaS平台,操作人员无需复杂的编程技术,无需占用太多IT资源,通过鼠标“拖、拉、拽”,像搭积木一样,实现企业中台的随需配置,自由定制现有业务单元。所有业务都可以在一个中台上轻松实现,打破信息孤岛,让数据发挥巨大价值,产品操作简便、易用,被誉为国内的Salesforce。

当前,新基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随着新基建的不断推进,云计算应用落地的进程将加快,创新模式也将无限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十年,云计算将进入普惠发展阶段,届时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上云。

普惠云计算时代的到来,离不开每一家云计算企业的努力,而更具创新精神的企业,无疑会加速这个趋势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