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推科技亮相智博会,将与九竹科技携手推动全球知识经济变革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18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并举行中新国际数据通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重庆喜推集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喜推科技")与新加坡九竹系统科技公司(简称"九竹科技")就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今后,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国际教育合作共享平台,共同探讨智慧教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为中新两国乃至全球教育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教育资源供给多样化,满足全球学习者不出家门享受高质量国际化教育的需求,推动人们学习、知识创造和分享的方式变革。

数字化变革知识创造和分享方式

在本次合作中,喜推科技和九竹科技首次采用"定制化开放平台"的创新模式向全球教育机构、企业进行技术与运营赋能。该平台将整合喜推科技和九竹科技核心科技与经营能力,为中国教育企业走向世界,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进入中国提供一站式服务。据介绍,能"全面满足学习者的定制化学习需求,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企业差异化需要,打通价值链上所有的人和关系"是该平台重要特点和优势,它可以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企业的业务模式,提供个性化在线教育支持服务,并补充其技术、运营、营销能力和推广渠道等方面的短板,实现知识输出的线上化和商业化。

九竹科技工作人员认为,"教育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势不可挡,每个企业必须快速自我调整和加强创新能力来迎接这种挑战。此次与喜推科技的合作,旨在为全球的教育企业提供开放、共享、个性化的全数字化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抓住'亚洲时代'下的机遇。"

九竹科技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互联网教育科技与智慧教学平台技术方案的领导者。公司的核心产品九竹教育云平台是完全基于云端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平台采用最新的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倡导并落实二十一世纪国际化智慧教育理念,打造一站式在线 教育—开放生态系统,支持多模态社交协同学习,灵活便捷的教学设计,学习过程分析与管理,满足个性化培训与学习需求。

科技赋能"走出去"和"引进来"

近年来,随着中国—东盟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逐步加深,中国和东南亚教育合作日益密切,教育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不断增长。但在教育全球化过程中,中国在"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过程中面临诸多问题,况且"走出去"和"引进来"只是第一步,"融进去"和"融进来"才是关键,这就需要对东道国市场的机遇和风险有充分认识、辨别,需要融入当地社会、本土化。因此,向有科技实力并兼具运营服务经验的教育数字平台寻求支持,已经成为全球教育机构的重要选择。

喜推科技无论在企业应用SaaS研发,还是人工智能算法研发、5G智能应用研发等方面都具备雄厚实力,尤其在智能营销平台的开发、运营及推广方面更是积累了丰富经验。这些技术与经验,对目前想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教育机构乃至科技企业,非常具有吸引力。喜推负责人表示,"为传统教育产业和知识经济赋能,也是喜推科技的重要发展方向。"近年来,喜推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陆续推出包括教育行业在内的数字化垂直解决方案,并在实践中成功应用。

喜推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九竹科技的合作,不仅是中新两国间企业合作的一次示范,同时还是喜推科技服务国际化的又一次重要探索。我们相信,依托九竹科技在新加坡本地经营优势和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以及喜推科技强大的智能商业服务能力,此次合作最终将能够惠及全球教育创业者,实现互利共赢。"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