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数据安全防护——TLS/SSL行业分析及应对策略”直播报名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8

据Internet World Stats统计,现如今全球共有44.2亿互联网用户,占总人口的58.8%,但经过Frost&Sullivan对10个国家990名消费者调查发现,约86%的数字消费者对在互联网中分享自己的个人数据感到担心。这说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隐私,对与其他人分享个人/公司机密信息愈发谨慎,消费者数字化互信已成为影响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

为提升数字信任水平,企业需要部署越来越多的SSL/TLS证书。但是现如今随着行业进化的不断更迭,SSL/TLS面临着监管和浏览器两个方面的剧烈变化,一些国家的监管部门已经引入了新的法律(一般数据隐私法规(GDPR)和银行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这些法律与其他类似的法规对静态数据和传输数据的加密实施了严格的策略。同时,行业技术也正在努力迎合着CA/Browser论坛、浏览器根程序规则、政府、垂直行业或是公司级别上所发生的监管变化。

为应对当前活跃、变幻的市场形势,9月24日15:00,天威诚信联合Entrust Datacard将以“数据安全防护——TLS/SSL行业分析及应对策略”为主题进行线上直播,给大家带来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分享,敬请期待!

1、IT团队应该如何制定SSL证书策略

2、如何鉴定TLS/SSL证书策略是否具备更高安全性和更优性价比

3、CA机构如何确保组织安全、可信的IT生态系统

4、目前中国最顶尖的互联网企业如何实现企业的自动化证书管理

嘉宾&主题介绍

演讲嘉宾:陈光汉 Lawrence Tan

Entrust亚太区资深技术咨询顾问

演讲主题:《如何鉴定TLS/SSL证书策略是否具备更高安全性和更优性价比》

演讲嘉宾:陈大鹏

天威诚信资深技术专家

演讲主题:《如何实现TLS/SSL证书企业自动化管理》

福利放送

直播过程中准备了惊喜大礼相送,机会仅在9月24日,精彩不容错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