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资讯获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0日,全国第十三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遂宁市市委书记、市长,国家部委、中物联相关负责人以及物流行业专家与相关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图:2020年第十三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以“新基建、新科技、新物流——科技创新助力构建物流新格局”为主题,会议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于科技助推物流高质量发展的优秀项目进行了颁奖。

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项颁发现场

博科资讯助力中国移动、中国海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大型央企及500强企业打造的智慧供应链信息化解决方案,多年来连续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奖项!

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颁奖会议上,博科资讯服务的多个客户项目,其中5项荣获了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此次奖项的优秀代表获奖项目如下:

(1)基于私有云和微服务技术的油气化工全产业链物流端到端协同应用系统

(2)基于库存管理优化的智慧化全物资管理体系的研究与实施

(3)基于结构化信息的采购全流程智能工具开发与应用

(4)通信行业采购物资典型品类的成本管控模型设计与应用

(5)通信行业物资的需、采、供、用的数字化赋能管理体系设计与应用

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项获奖合影

博科资讯作为拥有Yigo低代码开发技术的创新型企业,连续多年来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其蓬勃发展的速度,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并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众多大型央企及500强企业等提供更好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