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思维是什么样的?你可以不是微商,但是要具备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1

2013年基于微信朋友圈的“微商”突然兴起,让那些才华容貌比不上明星的普通人,也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微商们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卖货,迅速获取了一批朋友圈内的顾客,而这些顾客,同样能够为微商带来收益,所以这些顾客,就是微商们的个人流量。

微商思维首先是“以人为中心”的思维 :传统的零售及电子商务,都是以卖货为中心的传统思维模式,只要只要产品好,有价格优势,就能卖出去,大家看看商场、便利店,看到的都是一排排货架,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打开手机淘宝、京东,映入眼帘的也是一排排的商品列表,而生产商品的人及背后卖货的人,你是完全看不到的,你看到的只有货;

微商的逻辑思维和传统零售及电商刚好相反,微商是先有人,才有产品,我们信任一个人,才会去买他推销的产品;而传统零售及电商是是先有产品,再有用户。

微商思维就是卖机会的思维 :微商的又一个本质之一,就是我们用卖货为开始,然后发展微商代理,不仅仅是卖了一个产品功能给消费者,其实你是卖了一个机会给消费者,卖给她一个发财赚钱的机会,卖给她一个创业机会,卖给他转型移动互联网机会。

微商思维就是裂变的思维: 微商代理制度成了中国微商大一统的微商制度,是实践选择的结果,背后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此制度有裂变思维,有足够的层级去裂变,用利益去裂变,用层级来实现人传人,从而积累足够数量的团队将销售流水做大。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54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